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暖男朱立倫、蔣萬安發送暖暖夯包 暖心團結ONE TAIWAN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4.12.18

暖男朱立倫、蔣萬安發送暖暖夯包 暖心團結ONE TAIWAN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8)日上午與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化身暖男發送國旗暖暖夯包。朱立倫表示,天氣雖冷,但選情越來越熱,今天在黨部前發放國旗暖暖夯包,接下來暖暖行動車也將走遍台灣大街小巷,將國旗暖暖夯包傳遞到每個人手中,用行動帶給台灣溫暖,喚起大家熱愛中華民國,看見國旗就溫暖台灣;透過暖暖夯包讓彼此相互溫暖,團結台灣。

朱立倫今天早上親自駕駛「暖暖行動號」,載蔣萬安到中央黨部,傳遞國旗造型的暖暖夯包給民眾。上午天氣雖然寒冷,仍聚集眾多民眾排隊領取國旗暖暖夯包,並熱情地要求與朱立倫、蔣萬安合照。現場也準備了熱朱古力、朱古力口味爆米花溫暖民眾的胃,更有暖暖女孩和夯包人用熱情溫暖大家的心,用不同的方式向民眾傳遞溫暖。

蔣萬安表示,上次競選總部成立,是他開著「萬安共乘車」載朱主席入場,今天換朱主席開「行動暖暖車」載他來發送國旗暖暖夯包,兩台車的概念都是要將他們的理念、願景,以及對民眾的關懷傳遞給每位民眾。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