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小倩姐首次啟動輔選行程 盼民眾支持1號朱立倫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11

小倩姐首次啟動輔選行程 盼民眾支持1號朱立倫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夫人高婉倩今(11)日展開輔選行程,上午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及太太葉毓君,共同現身板橋新埔市場,向現場民眾、到市場買菜的婦女們拜票懇託,受到熱烈歡迎。

高婉倩上午與林國春、葉毓君前往板橋新埔市場,向周邊商家及現場民眾懇託拜票,沿途與攤商熱情握手,許多民眾也聞風而至,有人送代表好彩頭的菜頭,有人送代表當選的蔥蒜,所到之處人潮擁擠,幾乎塞爆市場。

高婉倩對於民眾合照、擁抱的要求,完全來者不拒,天氣濕冷,小倩姐也沿途發送暖暖夯包,要溫暖民眾的心,每握一雙選民的手,就誠摯拜託選民支持1號朱立倫。另外,除了拜票,小倩姐更展現親民作風,逛菜市場,沿途買了白鯧魚,到中藥舖買了幾罐強健補身的藥品,都讓攤商笑開懷。

現場媒體問及「朱家食譜」,高婉倩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多都是婆婆媽媽的愛心跟建議,因為他(朱立倫)時間比較難掌控,為了方便,今晚她應該會簡單放一些薑絲、煮魚湯給他喝。

至於昨日在桃園高唱家後,高婉倩感性地說,與朱立倫回到故鄉桃園,可能也是想到他阿嬤、媽媽,所以唱的特別有感情,但歌喉不好、大家開心就好。她強調未來幾天,會繼續到市場買菜,也爭取所有婆婆媽媽支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