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為台灣安定而走希望大隊 朱立倫許116讓中華民國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09

為台灣安定而走希望大隊 朱立倫許116讓中華民國勝利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日表示,感謝今天大家上街為台灣安定而走,1月16日一起讓中華民國勝利;馬英九總統說,8年來每個項目都做得比民進黨好,接下來要將做得不夠好的改進,一同支持朱立倫繼續向前邁進。

選前最後黃金週週六,國民黨舉行「為台灣安定而走」大遊行,遊行分為「希望」、「愛」與「團結」三條路線共同向自由廣場邁進,總計共有20萬的支持者一起上街,擠爆自由廣場,後面的隊伍在主舞台活動開始了都還無法進入自由廣場。

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和馬英九總統及黃敏惠副主席一起在台灣大學前帶領希望大隊,出發前4位都在為台灣祈福的天燈上簽名,隨後便率領希望大隊的民眾們往自由廣場前進;沿途民眾均高興地揮舞國旗為朱立倫、為國民黨加油打氣,也有在2樓以上的民眾在隊伍經過時,隔著窗戶不斷揮手致意。

遊行隊伍一路從台灣大學門口沿羅斯福路前進,並在和平東路口與「愛」及「團結」兩支隊伍匯流,沿路並有馬英九總統親自當麥克風手,帶領遊行群眾高唱團結就是力量,並高呼「朱立倫凍蒜」、「國民黨勝利」的口號。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