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朱立倫:票投1號朱立倫 國民黨一定勝利成功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14

朱立倫:票投1號朱立倫 國民黨一定勝利成功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4)日下午出席「四海同心團結大會」時強調,他是財經學者出身,不論是在台大擔任教授或是擔任立委、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至新北市長,每一天都希望台灣經濟重新找回更強競爭力,能在全球化浪潮中建立台灣更強、更好的地位。朱立倫對現場近千位僑胞強調,讓朱立倫延續國民黨執政,大家能回到台灣繼續投資、繼續努力,讓台灣經濟更好,所有的努力關鍵都在後天的投票,不僅每一票催出來,也要影響親朋好友站出來投票,將票投給中華民國及朱立倫,國民黨一定會勝利成功。

包括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等人都出席下午的大會,呼籲海外僑胞,全力支持朱立倫贏得明年總統大選,現場旗海飄揚,近千位海內外僑胞高喊「朱立倫凍蒜」,展現團結的力量。

朱立倫表示,後天就要投票,來自海外各地的僑胞,大家不辭辛勞紛紛回台,帶動國人共同團結的力量,每一次國民黨遇到困難、中華民國需要幫忙時,僑界就發揮最大支持力量,僑胞人在海外、心向中華民國,他非常感謝所有來自五大洲的海外助選團以及僑胞們,在國民黨最辛苦、困難時,大家發揮團結的力量支持國民黨、支持中華民國。

朱立倫指出,這次選舉要動員每一分力量、每一張選票,國民黨過去8年執政雖然有很多批評,但必須向民眾說明,國民黨堅持國家的大方向,包括兩岸關係、國際空間以及民眾所要求的大方向是正確的,或許改革速度不夠快、不夠好,但國民黨會深刻反省檢討、徹底改進,希望兩岸能堅持和平,讓下一世代及在全世界的下一世代,看到和平的希望、合作的未來,絕對不希望走回頭路,再看到兩岸對抗、金錢外交、烽火外交,只要台灣走對方向,全力拚經濟、兩岸和平、社會安定就會受世人尊重。

吳伯雄表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1月16日關係到中華民國、國民黨面臨生死存亡關鍵,每一票都不能放棄、每一個人都要站出來投票,最後兩天是關鍵,天氣雖冷、但心卻很溫暖,國民黨每一席都很重要,假若有人不顧國家安全、不顧人民福祉,硬要把大家帶到危險的道路,我們要有足夠力量向他們說「NO」,希望大家一票都不能放棄,每一席都要拚命爭取。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必須檢討反省,很多地方也要修正,但國民黨在這塊土地上,深深的耕耘播種,與土地心心相連,當有難、有危機時,大家依然回來為國民黨加油打氣,要給朱立倫壓力也要給朱立倫期許,告訴他,從現在開始中華民國的重任以及國民黨的未來都在他身上。另外,立委席次也不能少,兩岸法案鎖在立法院動彈不得,台灣將沒有未來,她誠摯拜託大家,票投1號朱立倫、9號國民黨。

馬英九表示,他將近8年前甫上任,就簽定有關大陸觀光客來台跟兩岸直航的協議,因為台灣不能再蹉跎,要把失去的8年儘快追回來;自兩岸關係改善關係後,跟美國的關係也改善了,這是因為政府改採低調、零意外的態度。他強調,他致力於打造安和樂利的社會,從治安、酒駕、自殺率等,都顯示國民黨的總統很關心人民。此外,目前的兩岸關係是66年來最和平穩定的時刻,馬習會為兩岸搭建了跨海和平大橋,三黨的總統候選人都主張維持現狀,因為現狀是兩岸最和平繁榮的時刻,他從來沒有出賣過任何台灣的利益,且努力讓雙方達成雙贏的協議,呼籲大家珍惜這樣的成果,讓創造這8年成果的政黨繼續做下去,「1月16號,別忘去投票,總統選1號,政黨選9號」。

吳敦義則以邦交國與免簽國兩個指標,強調政府8年來的活路外交,讓兩岸得以和平穩定發展,台灣海峽從衝突對撞轉變成和平之海,也讓國人在世界各國有尊嚴、受敬重,因為台灣是中華文化的領航者、和平的締造者,也是國際公益援助的提供者。他說,兩岸和平穩定的發展是建立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以及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維持兩岸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蔡英文一向是空頭的、反覆的,面對18%如此,在核四議題上的態度也是如此。唯有讓朱立倫當選,讓國會增加更多席次,施政才會比較順暢,也才有監督制衡的能量,這是正確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