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前任主席共同呼籲 支持讓台灣長治久安的9號國民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14

前任主席共同呼籲 支持讓台灣長治久安的9號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今(1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由總統馬英九、前主席連戰與吳伯雄、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王文燮等人出席,共同呼籲大家集中選票、避免分裂,把珍貴的政黨票投給能為台灣帶來長治久安的9號中國國民黨,支持黨籍區域立委候選人,讓國會真正過半,才能穩定台灣、穩定兩岸,讓兩岸更往前走。

現場出席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包括王金平、陳宜民、林麗蟬、許毓仁、曾銘宗、黃昭順、張麗善、曾永權、王育敏、胡筑生、林奕華、童惠珍、李貴敏、徐巧芯、陳玉梅、侯佳齡、李德維、馬在勤、連元章、邱素蘭、鄭女勤、李正皓、曾瓊瑤、蕭敬嚴等人,大家齊聲高喊「ONE TAIWAN」、「九號有夠讚(台)」,展現黨內團結氣勢!

馬英九強調,過去這一年對國民黨來說相當艱苦、挑戰性也非常強,雖然黨的總統候選人跟不分區立委的產生過程,不能夠滿足每個人的期待,但在此時此刻應該要團結一致、選票集中,打一場勝仗。大家希望建立安和樂利的社會,在「安」的部分經過政府八年的努力,很多國家給台灣的評比是第二安全的國家,且內部的犯罪率下降、破獲率提高;在「和」的方面,從台灣海峽到東海、南海,都創造和平環境,台海關係是66年來最好的,用兩岸和平改善國際關係,創造雙贏的良性循環;至於「樂」,台灣已經變成觀光樂園,去年來了1,043萬人旅客,比上任前的371萬人成長近三倍,這是因為採取和平跟開放的政策,讓大家相信兩岸不會打仗,觀光客願意來,加上台灣人的善良、正直、好客、熱情是世界少有,使得台灣成為一個樂園,進出國旅遊都代表富裕跟安樂,台灣絕對不是水深火熱的地方;在「利」的部分,他一直很關心農漁民,去年看到了幾十年來沒出現過的數字,台灣跟中國大陸的農漁產品貿易第三年出現順差,而且有一億美金,可見台灣的產品有相當大的競爭力。

馬英九補充,儘管遭遇到連續三次不景氣,從金融海嘯、歐債危機到出口衰退,台灣一個都沒逃過,但穩建的走還是讓經濟逐步復甦,出口雖然減少了,但比全世界34個大的貿易國要好,可見這是世界性的現象,但今年會慢慢恢復,就是因為政府有能力打造安和樂利的社會,我們對自己要有信心,不投給國民黨,未來就是不確定。他說,前總統陳水扁提出很多保證,但最後大部分都沒做到,我們要相信一個說到能夠做到的政黨,這就是中國國民黨。

胡志強表示,他代表朱立倫謝謝前任三位主席齊聚一堂,展現團結的最強張力,讓社會看到國民黨真的團結起來,期待在四位主席的領導下,國民黨能在這次選舉開出很好的成績。他強調,國民黨不怕環境險惡,只擔心自己人失去信心,希望自己人不要生氣、不要抱怨、不要放棄,「只要你不放棄,台灣就有希望」,國民黨要全力爭取最後的勝選,因為若放棄投票,就是放棄台灣的未來。國民黨縱有讓人失望的地方,但是否值得就此放棄台灣、傷害台灣、影響子孫的下一代?

王金平指出,大家都記得,為台灣帶來和平的是國民黨,帶來安定的也是國民黨。為了改革,他跟朱立倫共同承諾,要推動公民參與、調查聽證、全民國會、落實監督制衡;為了經濟,朱立倫及國民黨都會推動各項福國利民的政策,讓台灣真正走出去,有人提出,「三隻小豬要換一拖拉庫美國豬」,相信大家都不會接受。現在是台灣最關鍵時刻,為了尊嚴、為了光明的未來,希望大家都勇敢站出來,以愛與和平共同維護台灣、守護台灣。

吳伯雄則是懇請全國選民靜靜思考,大家都愛台灣,但怎麼樣的愛法才符合台灣的前途,符合所有人民的幸福跟安全。很多話在內部講起來很爽、慷慨激昂,但是只能內銷,一旦拿到國際舞台會行不通,也會對兩岸關係製造非常大的震撼,希望大家冷靜思考,中華民國、台灣要怎麼樣走,國會也需要有更多維護基本價值的人。

連戰強調,在民主自由的國家,民主大選是非常平常的事情,透過選舉,就政策與人才優劣做出選擇,為國家繼續衝刺做下一個階段的準備,在一般民主國家都是如此。不幸的,台灣的情勢卻變成國民黨和民進黨大對決,因為民進黨特別的意識型態,要爭取完整的、全面執政、全面負責,在這樣的意識形態下,國家沒有制衡、政治沒有妥協,讓人想到是否要回到2000年以後混亂跋扈的過去?假設如此,完全執政帶來完全的災害,很可能是用特殊的意識型態改變國家現狀、國際關係、兩岸和平發展、社會安定、經濟發展,甚至於國族、國家的認同,這是天大的事情,輕忽不得,開不得玩笑,用不得意氣,不能發起情緒,必須團結起來。

連戰進一步指出,不但要團結踴躍投票,還要動員、集中所有力量投票給國民黨。國民黨是全民政黨,不是代表特殊族群、語言、宗教、性別等的權益,過去如此、現在如此、將來也是如此。過去幾十年來,保障台灣安全、發展台灣繁榮經濟的是國民黨,現在鞏固台灣的永續發展基礎、確保台灣同胞們安居樂業的前途跟機會的也是國民黨;現在和未來能夠維護兩岸和平發展,讓我們共同在這樣大環境中間,繼續向前發展現代化國家的也是國民黨。大家應該勇敢站出來,為自己、國家跟子孫未來的幸福好好籌謀。

王文燮說,黃復興代表真正的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的黨員一生奉獻黨國,支持中國國民黨就是支持中華民國。這次選舉,黃復興黨部絕對百分之百會出來投票,支持國民黨、支持中華民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