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朱立倫台中車隊拜票:風雨生信心,拼到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1



朱立倫台中車隊拜票:風雨生信心,拼到贏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1)日上午前往台中,分別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沈智慧、蔡錦隆、盧秀燕、楊瓊瓔、江啟臣車隊掃街懇託,雖然下著大雨,但台中鄉親熱情不減,手搖旗幟與加油標語,聚集在各路口歡迎朱立倫。朱立倫強調,大家都最有志氣、最有勇氣、最有決心,我們一定會拼到贏。

台中雖然下著大雨,但鄉親們撐著傘、穿雨衣在路口向朱立倫揮手加油,冒雨拿著國旗、競選旗幟與自製牌子「ㄚ嬤支持你!」「朱立倫加油!」,為朱立倫打氣;不少熱情民眾還準備花束、粽子、毛巾、西點餐盒䓁送給朱立倫,群眾貼心的舉動,讓整個車隊掃街活動倍感溫馨。

三個多小時的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全程頂著大雨在掃街車上,一路保持著微笑,向鄉親們揮手致意,並不時側身彎腰與聚集群眾一一擊掌,懇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全力支持朱立倫與所有國民黨大台中立委候選人。

朱立倫在沈智慧競選總部向鄉親表示,讓我們全力以赴,禮拜六大家都去投票,投給朱立倫與沈智慧,政黨票支持中國國民黨,拜託大家堅持到底,風雨生信心,一定要全力以赴。

隨後,朱立倫一行人並到慈濟宮上香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外,朱立倫也祈求選舉順利,他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都能高票當選,他呼籲鄉親們踴躍出來投票,他一定會堅持下去,雨下再大也要拼到底。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