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朱立倫:一票不能少 集中選票支持李彥秀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9

朱立倫:一票不能少 集中選票支持李彥秀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日上午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改革心力量」誓師大會時表示,他提醒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2012年總統大選時特別強調親民黨不會與民進黨合作,但過去幾年,也許是因為宋主席與馬英九總統的個人恩怨,或許一些前輩有不同看法,但我們不能走偏路,親民黨不能變成親近民進黨的政黨,要親近人民,跟我們大家站在一起。他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堅定地支持李彥秀,一票不能少,讓李彥秀高票當選。

數千位港湖鄉親湧進誓師大會會場,熱情歡迎朱立倫,爭相與朱立倫擊掌、握手。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非常謝謝大家在最後重要的黃金週末,站在這裡為朱立倫與李彥秀加油、打氣;下週六是非常重要關鍵的選舉,不單是選人,更是選國家方向,他拜託所有好朋友,最後關頭,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大家的未來、為了台灣,我們一起打拼,站出來投給1號朱立倫。

朱立倫也提及,今天下午國民黨將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大遊行,呼籲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共同參加,為台灣安定而走、為兩岸和平而走、為經濟繁榮而走,我們的立場非常堅定,決心非常堅定,對中華民國的未來非常堅定,對台灣所有民眾關心的事情非常堅定。

朱立倫拜託所有內湖、南港地區鄉親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李彥秀,讓李彥秀高票當選。他稱讚李彥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非常堅定地捍衛中華民國,捍衛地方,是具有熱心、用心、愛心的民意代表,一定要讓李彥秀高票當選。

朱立倫強調,昨晚總統政見發表會中,朱立倫提到,我們所有泛藍好朋友,共同堅定的理念就是中華民國,就是我們對兩岸關係的共同主張。他提醒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2012年總統大選時,特別強調親民黨不會與民進黨合作,因為大家對中華民國的堅持、兩岸和平的看法完全不同,今天的民進黨還是一樣的民進黨,他提醒宋主席,過去幾年,也許是因為宋主席與馬總統的個人恩怨,或許一些前輩有不同看法,但我們不能走偏路,親民黨不能變成親近民進黨的政黨,要親近人民,跟我們大家站在一起。

朱立倫感觸地說,今天在內湖南港就看到民進黨跟親民黨走在一起,他拜託大家一定要堅定理念,支持李彥秀,一票不能少,用心的李彥秀對地方有愛心,一定要她高票當選。

朱立倫表示,1月16日投票,拜託大家投給1號朱立倫、6號李彥秀、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169」讓國民黨在內湖南港都勝選。關鍵時刻做關鍵選擇,每一票要靠大家共同拉票,相信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我們的。

隨後,朱立倫也前往松山慈祐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