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朱立倫:吳育昇專業有經驗 推動泰山多項重大建設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02

朱立倫:吳育昇專業有經驗 推動泰山多項重大建設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2)日盛讚立法委員候選人吳育昇對台灣、新北市與泰山的貢獻。朱立倫說,吳育昇最會做事情,不管是大、小事情,他都認真面對、勤奮打拚;吳育昇的選區從淡水、三芝、石門、泰山、林口到八里,範圍雖大,但因為他認真且有經驗,未來一定可以為泰山跟新北市爭取更多建設,拜託大家支持吳育昇、支持朱立倫。

朱立倫晚間與吳育昇一同出席新北市泰山區的明華園歌仔戲演出。朱立倫說,歌仔戲是台灣人最重要的傳統戲曲跟文化資產,感謝吳育昇特別辦這場活動,讓鄉親可以看到明華園的精彩表演。朱立倫不但獲得現場鄉親熱情的加油,還有不少媽媽帶著小孩爭相目睹朱立倫的風采。

朱立倫表示,他跟吳育昇與鄉親一樣,都希望泰山、新北市跟台灣越來越好,希望大家一起共同打拚,為了讓台灣的明天比今天更好,讓下一代比我們更強;最重要的是,大家團結一致為了台灣跟新北市,他擔任新北市長以來,把所有地方建設都視為自己的事情,目前泰山的國民運動中心已經完成,機場捷運線也在泰山增加一站,隨著重要建設一一完成,希望泰山、新北市跟台灣都更加進步。

吳育昇說,他不像對手背負了家族利益與企業的包袱,他是一個很單純、很認真服務的專業立委,他憑藉著口才、專業、經驗、能力、問政魄力與勇氣,為泰山爭取到了第三個捷運站、泰山交流道、泰山國民運動中心等重大建設,他平日拚命的奔走與服務,就是為了泰山的發展與國會的監督,懇請鄉親們再給他這個中生代、有經驗的專業老將機會,他會更加拚命地服務以報答鄉親,努力地穩定台灣、改革台灣、改造中華民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