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朱立倫:當選總統,全民安心、安全、安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3



朱立倫:當選總統,全民安心、安全、安定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3)日上午前往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參加全國慈惠堂協會消災祈福護國法會,他表示,參選總統最大的願望就是大家能平安、全民能安心、兩岸能和平、社會能安定;民眾都能安心、安全、安定,才能平安。他認為,擔任總統就是要讓大家平安,讓台灣發展、經濟成長、家庭順遂,這就是朱立倫期待未來做總統時為台灣打拼的目標。

這次護國法會係由會址設在桃園縣中壢市的中華無極瑤池西王金母教會發起,邀集全國慈惠堂信眾,舉辦消災祈福護國法會,祈求「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理事長陳燦宏代表所有信眾致送朱立倫包子與粽子,象徵「包中」,祝福朱立倫高票當選。

朱立倫表示,很高興參加全國慈惠堂舉辦的活動,今天是很重要的活動,朱立倫感謝全國慈惠堂信眾們長年來對他的支持與疼惜,相信在母娘的保佑、慈悲之下,全民都能平安、順遂、健康、快樂。

朱立倫指出,參選總統不是為個人,是為台灣、為社會打拼,所有慈惠堂的信眾都是同樣的心情,大家當志工,做善事,各地慈惠堂做很多功德事業,為地方奉獻,服務基層,每位信眾在母娘慈悲之下做了很多功德。

朱立倫表示,選戰關鍵時刻,感謝全國各地的慈惠堂堂主、信眾站出來支持他,相信在母娘的保佑之下,朱立倫一定能順利當選,台灣一定能更平安幸福。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