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朱立倫與台中鄉親歡唱民歌 希望民歌帶動台灣更團結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9



朱立倫與台中鄉親歡唱民歌 希望民歌帶動台灣更團結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晚與夫人高婉倩一起前往台中,參加「我的民歌時代,感動台灣的力量」民歌之夜。朱立倫、高婉倩和民歌手們一起唱了三首民歌「小草」、「奔放」、「朋友」,與台中鄉親們一起同樂。朱立倫表示,他當選總統後,將把台灣過去的驕傲、光榮、自信,台灣溫暖的力量找回來,我們不要要悲情、對抗,要用正面的力量讓台灣更好,讓每首民歌在我們心中,帶動台灣更團結。

朱立倫抵達會場時,受到現場近兩萬名台中鄉親的熱烈歡迎,大家手持One Taiwan加油棒,高喊凍蒜、加油,呈現十足的熱情氛圍。包括朱立倫王如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以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盧秀燕、蔡錦隆、賴義鍠、楊瓊瓔等人也出席,與鄉親一起渡過歡樂的民歌之夜。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一個非常感動的夜晚,選舉最後週末,所有大台中地區好朋友齊聚一起唱民歌,相信非常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的好朋友都是一起聽民歌長大的,當時,很多好朋友跟他一樣想當民歌手,但他覺得他沒有趙樹海帥、也沒有王夢麟唱得好,只好好念書。

朱立倫指出,他從美國拿博士回台大當教授,最大想法就是希望孩子平安、健康長大,他與在場好朋友們一樣,只是一個平凡爸爸,希望下一代能比我們這一代更強、更好,不要再受這一代經歷過的挫折、困難,這是所有爸爸媽媽共同心情。

朱立倫細數新北市長任內為了照顧孩子們的措施,包括小孩出生後要受到好好照顧的公共托育中心;讓年輕朋友能好好運動的國民運動中心;希望孩子下課後可以在學校等父母下班的「校中校」課輔中心;對於困難的孩子,用幸福保衛站,讓他們免費到便利超商拿到最安全、便利的餐點。

朱立倫表示,每件事都是希望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說是小確幸,蔡英文不了解所有爸媽最關心的就是下一代、我們孩子,這是我們的大幸福。

談到經濟發展,朱立倫表示,台灣經濟需要轉型,傳統製造業、科技業現在面臨全球化的挑戰,台灣要走出一條路,要轉型、升級,需靠創新、研發,全球化之下,我們要迎接全世界,開放我們的市場、面對競爭,台灣要走出去才有希望

朱立倫強調,關鍵時刻,很多年輕朋友或上班族認為薪資太低,所以他提出,一定要讓企業賺錢、員工加薪;員工加薪,政府以減稅方式鼓勵企業,修法已經通過,今年開始實施。同時,他當選後,四年內將做好經濟轉型,讓基本工資大幅提升到三萬元,他希望與大家共同努力,讓朱立倫與所有上班族、年輕朋一起打拼。

朱立倫指出,過去幾年,國民黨執政走對很多大方向,包括兩岸和平、拓展國際空間,有161國給我們免簽證。他表示,做對的,我們要感恩,不好的部分要道歉,朱立倫背負這所有八年來的執政,對的,要繼續;不對的,要檢討反省。知道檢討、反省的朱立倫未來一定會做得更好。

朱立倫呼籲大家,不管心中有多少不滿,拜託大家為了台灣、為了下一代、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中華民國、為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讓中華民國大勝,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繼續飄揚。

朱立倫表示,今天台北陽光普照的下午,我們為台灣安定而走,晚上與大家共同唱民歌,將大家凝聚一起,他當選總統後,將把台灣過去的驕傲、光榮、自信,台灣溫暖的力量找回來,我們不要要悲情、對抗,用正面的力量讓台灣更好,讓每首民歌在我們心中,帶動台灣更團結。

「我到台北8個月,可是心裡天天想的都是你們啊」,稍早競選總部主委、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別來到現場,他向全場群眾表示,去年市長選舉落敗,很對不起大家,雖然選舉輸了,但他還是繼續為台中、為台灣盡一點力量,所以他毫不考慮就接下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特別向大家懇託,「讓國民黨在中台灣開出紅盤,這樣講話才會大聲」,他也逐一介紹到場的立委候選人蔡錦隆、賴義鍠、楊瓊瓔,讓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當選,才能讓台中市持續進步。

此外,晚會還邀請年輕世代組成的表演團隊共襄盛舉,包括「藝想台灣文化藝術團」,他們以融合大鼓和家將的新穎表演形式,在大陸真人秀節目奪下總冠軍;海鷗K人聲樂團則是以阿卡貝拉(A Cappella)演出經典組曲,「錄人」音樂團體也演出「存在的力量」和「勢在必行」,都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