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朱立倫:票票關鍵 籲將手中一票支持朱立倫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


朱立倫:票票關鍵 籲將手中一票支持朱立倫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0)日下午於台南表示,週六就要投票,在此之前當然可以要求總統候選人說清楚主張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讓人民做決定,不是一切䓁當選候才做決定。他呼籲每一張票都要出來投,票票都是關鍵,非常感謝大台南地區鄉親對他這個台南女婿的疼惜。最後關鍵時刻,請大家將手中的一票,共同支持1號朱立倫,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

朱立倫今天下午參加雲嘉南團結勝選造勢大會,現場聚集近1萬5千名鄉親,為朱立倫以及國民黨雲嘉南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朱立倫與高婉倩夫婦聯袂到場時,在鄉親不斷高喊「朱立倫凍蒜」、「總統好」聲中進入會場,鄉親們手搖國旗與競選旗幟,並爭相與朱立倫高婉倩夫婦握手、擊掌,場面十分熱情。

包括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1世紀基金會董事長高育仁、副主席黃敏惠、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董事高思博、前教育部長吳清基䓁人也出席力挺。他們表示,朱立倫是台南女婿、王如玄是嘉義媳婦,所有雲嘉南鄉親應該要團結一致,全力將朱立倫與王如玄送進總統府。

洪秀柱更強調,阿柱沒有走完的總統參選路交給朱立倫繼續走,這位台南的女婿,大家一定要讓他高票當選。

朱立倫與高婉倩一開始先以一鞠躬向所有鄉親表達謝意,他表示,台灣只有一個,我們的心情都一樣,週六一定要出來投票,讓朱立倫當選,他當選就是台灣當選、中華民國當選。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昨天在台北舉辦大遊行,近20萬民眾做捷運、坐公車或走路參加,一起站出來,為了台灣安定的力量,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大家都站出來了。今天雲嘉南的鄉親們同樣站出來了,他相信人民的力量就是最後關鍵,大家都願意站出來了。

朱立倫表示,幾年來,民進黨很「肖擺」,尤其南台灣都是民進黨的,很多鄉親不敢表達意見,但大家都希望台灣能安定,希望兩岸和平,朱立倫一定能與大家一起拼經濟。

朱立倫也指出,經過幾次的電視辯論與政見發表會,他請教蔡英文主席,兩岸和平要怎麼做?她的主張是什麼?結果都沒有答案。過去幾年來,兩岸和平的成果,不能因為改變或變化,造成我們的辛苦都不見了,台灣不能把門關起來,兩岸關係不能「倒退嚕」。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執政八年以來,開放多項大陸農產品來台灣,國民黨執政後都沒有開放,而是將台灣農產品賣到大陸,現在我們農產品的出口是過去的30幾倍。

朱立倫強調,出賣台灣的是民進黨,民進黨過去大聲地說不能開放含瘦肉精豬肉來台灣,說如果開放就是毒害台灣;結果蔡英文現在卻說,她當選後要以國際標準來開放,但台灣的健康標準與美國、日本都不一樣,台灣每人一年吃35公斤以上豬肉、美國是5公斤、日本是10公斤,且台灣人愛吃豬內臟,所以台灣與其他各國對健康標準要求很不一樣。他表示,蔡英文還沒當選就出賣台灣人的健康,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支持朱立倫。

談到勞工政策,朱立倫表示,南台灣有很多辛苦的勞工朋友,國民黨拼經濟,過去照顧勞工不夠,他去年初當選國民黨主席時就說一定要照顧勞工,推動週休二日,企業賺錢、員工加薪;但蔡英文遇到大老闆就說台灣勞工放假太多,遇到勞工就是勞工應該要放假。此外,五年前,蔡英文說勞工的基本工資太低要提高,現在朱立倫說要提高,蔡英文卻反對;他強調,照顧勞工,現在是國民黨堅持的政策。

朱立倫也提及,軍公教朋友辛苦一輩子,最重要是「尊嚴」,民進黨長期以來污衊、醜化軍公教,他認為,民進黨當選第一個改革對象就是軍公教,但最近蔡英文改變了,說要軍公教當夥伴一起改革,但講來講去都是一樣的。

朱立倫指出,只要兩岸和平,小孩就不用當兵,當四個月的基本兵役,但民進黨說要恢復徵兵制,後來改說是改良式募兵制,但說來說去,大家都聽不懂。

朱立倫強調,週六就要投票,在此之前當然可以要求總統候選人說清楚主張是什麼?目標是什麼?讓人民做決定,不是一切䓁當選後才做決定。

朱立倫相信大家都有正義感,對台灣、對中華民國有想法,不是像民進黨所主張的;台灣的民主不能再走回頭路,不是反對哪個人或哪個黨,要比較政策,讓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兩岸和平的政策。

朱立倫呼籲每一張票都要出來投,票票都是關鍵,今天非常感謝大台南地區鄉親對他這個台南女婿的疼惜。最後關鍵時刻,請大家將手中的一票,共同支持1號朱立倫,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

稍早,朱立倫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車隊掃街懇託支持,受到台南鄉親的熱情歡迎,沿途中,有民眾不斷揮舞國旗與競選旗幟,也有群眾搖下車窗向朱立倫揮手表達支持。朱立倫則一路與鄉親揮手拜票,也與聚集民眾一一擊掌,希望台南鄉親們全力支持朱立倫、謝龍介。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