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參拜忠勇公 朱立倫:一定做台灣第一名總統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04

參拜忠勇公 朱立倫:一定做台灣第一名總統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4)日表示,今天來向忠勇公參拜,表示自己當選總統一定全力為兩岸和平、經濟發展與社會安定來努力,一定做台灣第一名的總統。

朱立倫今天再度南下,上午在總統府祕書長曾永權、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立法委員蘇清泉、屏東縣競選總部主委華加志、竹田鄉長傅民雄、客屬總會總會長范揚盛及立法委員候選人廖婉汝的陪同下,到南部客家重鎮六堆忠勇宮參拜,現場湧進六堆8鄉鎮近千民客家鄉親到場為朱立倫讚聲。與昨日新竹義民廟現場一樣,忠義祠前亦有眾多阿婆手舉「竹田阿婆在這裡」、「屏東阿婆在這裡」牌子,力挺朱立倫。

朱立倫感謝客家鄉親們到場力挺,也謝謝很多客家阿婆的熱情。他說自己從小在客家庄長大,自小說客家話,跟大家一樣重視客家文化;不論北客家、南客家都是一家人,不管是南部的忠義祠、北部的義民廟,都是最重要客家精神所在地。

朱立倫表示,自己做立法委員時就和廖婉汝委員一同推動客家事務委員會,任職行政院副院長時,廖婉汝在立法院,也是一起努力推動客家基本法通過,不論是擔任全國最大客家大縣桃園縣縣長或新北市長,他都是最支持客家,最重視客家文化,推動客家文化不遺餘力。

朱立倫說,朱立倫跟客家鄉親一樣有硬頸精神,遇到困境也會矜持到底,相信重情重義的客家鄉親也一定會在困難時刻支持朱立倫跟國民黨。朱立倫所提的客家政策,六堆就是其中重要的一塊文化園區;最了解客家的就是朱立倫,懇請大家最後關頭團結一心,1月16日讓朱立倫、廖婉汝與國民黨都能高票當選。

忠義祠主委謝桂榮呼籲鄉親們支持朱立倫,台灣才有未來、才有前途,並贈送象徵包中的包子與粽子給朱立倫,預祝朱立倫高票當選;朱立倫並授戰旗給六堆總官兵,此刻起率六堆將軍正式出堆,一起為朱立倫、國民黨勝利而戰。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