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朱立倫雲林車隊掃街懇託 籲請支持吳威志、張鎔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5

朱立倫雲林車隊掃街懇託 籲請支持吳威志、張鎔麒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上午前往雲林,分別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威志、張鎔麒於斗六市、虎尾鎮車隊掃街懇託拜票,呼籲鄉親們支持1號朱立倫,同時力挺吳威志、張鎔麒順利高票當選。

朱立倫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麗善、斗六市長謝淑亞、多位議員等人陪同下,偕同吳威志在斗六市區拜票,車隊穿梭大街小巷,熱情群眾站到家門口,揮舞旗幟歡迎朱立倫與吳威志,為兩人加油打氣。朱立倫則親切向大家揮手致意,並在雲林農田水利會前專程下車與鄉親們握手懇求支持,獲得鄉親們高喊凍蒜的熱情回應。

隨後,朱立倫前往虎尾鎮,與張麗善、國民黨立委張嘉郡、農田水利會聯合會會長林文瑞、多位議員等人,偕同張鎔麒一起車隊掃街。許多民眾在車內或停下機車,向朱立倫揮手或比讚手勢回應。

朱立倫於張鎔麒競選總部向鄉親表示,今天到斗六、虎尾,雲林鄉親表達出熱情以及對朱立倫的支持,令人非常感動。尤其阿麒是最認真、打拼,一路拿麥克風向大家道謝、拜託,看到很多里長、鄉親的熱情非常感動,相信下週六,我們一定會勝利成功。

朱立倫強調,看到這麼多店家、家家戶戶都站出來,群眾的熱情已經開始出來了,最後關鍵是我們的選票,所有民眾一定會站出來,下週六,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相信雲林人、台灣人一定會站出來。

朱立倫也指出,最近民進黨以為穩當選了,不顧勞工、農民以及消費者的安全,相信大家會站出來用選票來支持朱立倫。尤其,雲林是農業大縣,最重視農業與食品安全,大家一定會支持朱立倫、張鎔麒,政黨票支持國民黨,將張麗善送進立法院。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