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國民黨帶領民眾陽光歡樂大遊行 盼與大家共迎勝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09

國民黨帶領民眾陽光歡樂大遊行 盼與大家共迎勝選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9)日表示,過去這幾年,我們看到民進黨所帶動的遊行是不斷的抗議、反對、抗爭,今天國民黨帶動的遊行是正面、陽光、歡樂的,大家共同帶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勇敢站出來。我們共同的願望就是希望整個社會能夠安定、台灣經濟繁榮、兩岸和平,這幾天來看到國際社會擔憂另外一次的金融風暴,只要選給財經專業的朱立倫,他會帶領大家一起度過兩次金融風暴,台灣經濟一定可以再發展。

國民黨今日下午於台北市舉辦「為台灣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大遊行,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總統馬英九、總統夫人周美青、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競選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前主席連戰與吳伯雄、前副主席林豐正、副主席黃敏惠、中央委員連勝文及多位黨籍提名立委候選人們共同參與。

遊行分為「團結的力量」、「愛的力量」以及「希望的力量」三路線,分別出發後再共同匯集到自由廣場,代表集結所有力量團結一致,力求國民黨獲得勝選,總計有20萬人參與,直到活動結束前,遊行隊伍仍持續行進,尚未進入會場,足見參與熱況。活動結束前,大家一起舉起希望之燈指向萬眾一心火炬,並合唱「台灣的心跳聲」和「團結就是力量」,活動在全體參加民眾高喊「當選」、「加油」聲中熱鬧畫下句點。

朱立倫指出,他在政見發表會跟總統辯論會都提到,面對全球化的挑戰,台灣要重新找回定位,拼新經濟的方法就是把過去傳統觀念拋棄,未來的新經濟要智慧化、創新與自由,除了生產也要加上服務業,讓更多年輕人更有希望。經濟升級、企業賺錢、員工加薪,這是他就任黨主席之後建立的主張,所有的利潤要全民共享,這就是國民黨的中心思想。

他也強調,過去民進黨說,絕對不能讓含有任何瘦肉精的美國豬肉進來,今天蔡英文卻改口,說要用國際標準讓瘦肉精的美豬進來台灣。身為父親,他推動的政策都是希望跟大家一起關心孩子,從托育中心、課輔、幸福保衛站等,這些民進黨稱為「小確幸」,但孩子的未來就是我們最重要的「大幸福」,我們要的是安定,讓所有的小朋友受到最好的照顧,讓所有長輩能夠共同歡樂在一起。

朱立倫強調,希望大家為了社會的安定,為了下一代跟長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大家的每一票不是只選朱立倫,是選給台灣的未來,選給中華民國。不管大家過去心中有多少不滿,拜託大家勇敢站出來,把票投給朱立倫、國民黨與黨籍提名的立委候選人,大家共同站在一起迎接勝選。

馬英九表示,他從台大走到中正紀念堂,看到民眾站出來支持國民黨跟朱立倫,感到非常振奮,因為「朱立倫跟王如玄的氣勢已經起來了」。他說,國民黨執政採取跟以前不一樣的政策,推動活路外交,停止跟大陸做無謂的挖角戰爭,所以投資了很多和平促進跟人道援助的工作,讓國家形象越來越好,開放陸客來台讓兩岸越來越和平,國際社會對台灣越來越信賴,所以願意給予免簽證。

他認為,蔡英文距離人民太遠,最近經濟情況雖然不好,但出國的人創記錄,代表過去幾年來,政府推動開放、和平的政策是成功的,不要搞烽火外交,要追求和平,讓兩岸繼續推動和平發展,因為人民的安全與安居樂業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懂得財經、愛老百姓的朱立倫送進總統府。

胡志強表示,有人說現在的氛圍對國民黨不好,有人說去年的大選對國民黨不好,但是我們永遠不放棄台灣的未來,我們永遠在這裡。他說,WE ARE ONE就是我們是一家人,我們一定要團結,別的政黨候選人到了選舉的最後才喊台灣要團結,但國民黨從頭到尾都呼籲大家要團結;勝選雖然不容易,但絕對有贏的可能。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