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桃園變成總統家鄉 朱立倫:展現台灣正面向上力量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0



桃園變成總統家鄉 朱立倫:展現台灣正面向上力量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0)日參加「選前黃金週桃園造勢大會」,朱立倫指出,這次選舉應該展現正面向上力量,大家共同團結。他當選總統後,台灣不會再有悲情,要走向正面力量,看見陽光、希望。他強調,台灣過去八年,絕對不是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所說的水深火熱之中,真的是「胡說八道」。不好的地方要改進,但不可以污衊台灣,台灣是充滿、希望,具有向上力量的地方。

這場造勢大會湧進近兩萬名桃園鄉親,現場滿滿的群眾不斷揮舞One Taiwan加油螢光棒、國旗及競選旗幟,高喊凍蒜、加油,展現鄉親們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朱立倫以及所有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順利當選的決心與氣勢;包括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䓁人皆出席力挺。

朱立倫表示,今晚回到自己家鄉桃園,看到大家就像自己家人一樣親切。他出身桃園鄉下,是正港桃園小孩,住在傳統三合院,旁邊全是稻田;回到外婆家大溪也是鄉下。從前桃園只有幾十萬人口,是標準農業縣,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我們喜歡打棒球,但桃園孩子只能看電視,看別人去威廉波特打世界棒球賽,因為拿不到冠軍;此外,桃園孩子必須去別地方念書,因為當時桃園教育資源不夠。

朱立倫表示,他當選桃園縣長之後,就要讓桃園孩子都能打棒球,現在桃園是全台灣最會打棒球的,拿到三冠王,最強的城市棒球隊、職棒隊也都在桃園。而他任內與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我們都說好,只有民進黨說不好。

朱立倫指出,我們不但讓桃園孩子們打棒球,他八年縣長任內,蓋了45所學校,讓桃園孩子能在地就學。同時,也讓桃園父母能在地就業,推動招商,越來越多企業來到桃園;現在桃園人口有210萬,成為太多人的新故鄉,這是大家共同的夢想,把不可能變成可能,靠的是執行力、朱立倫的領導力以及大家的團結力。

朱立倫表示,我們不靠反對或批評,但民進黨八年來最大的成就是每天反對、抗爭;他舉兩岸簽署ECFA時,蔡英文反對,說會有四百萬人失業,但現在已經簽五年了,不但沒有人失業,大家還希望兩岸經貿更加發展。

他再舉例說,當初兩岸開放直航,民進黨說大陸飛機會飛過來佔領台灣,事實上,我們現在擔心的是大陸觀光客太多,我們要做更好的服務,讓觀光客都來台灣。

朱立倫強調,好的領導者不是不斷的反對,而是提出正面的政策,朱立倫從所有父母眼中看出來,他們最關心孩子與教育,希望孩子出生後受到完整照顧。他在新北市任內,完成40多座公共托育中心、推動「校中校」課輔中心、讓困難孩子到超商吃免費邊當的幸福保衛站䓁。他表示,將所有孩子的事當作最重要的事,蔡英文說這些都是小確幸,但我們一生的努力都是為了孩子,下一代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大幸福。

朱立倫指出,這次選舉應該展現正面向上力量,大家共同團結,最後五天,希望所有桃園鄉親拿出團結力、向心力,團結一起,讓全台灣看到我們桃園團結的力量。他當選總統後,台灣不會再有悲情,要走向正面力量,看見陽光、希望。

朱立倫也表示,國民黨八年執政,做對的地方,一定會繼續努力;不對的地方,不但道歉,也一定會徹底檢討、反省改進。但是台灣過去八年,絕對不是如蔡英文所說的水深火熱之中,真的是「胡說八道」。不好的地方要改進,但不可以污衊台灣,台灣是充滿、希望,具有向上力量的地方,他感謝所有為台灣付出的人。

朱立倫致詞的最後,夫人高婉倩出場,與朱立倫一起合唱「家後」,讓全場氣氛達到最高潮,現場近兩萬名的群眾一起唱和,溫暖與感性的氛圍感動全場鄉親。

洪秀柱致詞時表示,現在國家面臨困境,我們的黨也遇到困境,但不能像民進黨把台灣放在十字路口上,不知何去何從?我們要為台灣找出路、活路、生路。她指出,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選票,這決定下一代將過什麼日子?決定未來經濟的榮枯?打選戰也許國民黨比較「憨慢」,但國民黨不奸巧,我們一定要努力再奮發,替國家找出正確方向。她呼籲,朱立倫是桃園人,是我們的縣長,有政績,朱立倫選上,是桃園人的光榮;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都是人才,有專業,我們一定要讓國民黨立委再次全壘打。

吳伯雄則強調,朱立倫是桃園子弟,土生土長,擔任桃園立委及兩任桃園縣長,是桃園傑出的子弟,大家一定要挺他,讓桃園變成總統的家鄉;此外,所有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是最負有責任感的立委,讓他們繼續留在國會,擔任安定的力量,做中流砥柱,保障國家的安定、安全。他認為,如果讓國民黨變成國會少數,我們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