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朱立倫臨時中常會談話全文



朱立倫臨時中常會談話全文

各位同志、各位常委,敗選請辭,這是我的承諾,也是民主政治最基本的責任。我們國民黨必須建立這樣的傳統,領導人必須要承擔所有成敗責任。

這一次的敗選,朱立倫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所有的責任。我個人一定會真切地反省,跟所有的黨內同志、所有的同仁抱歉:過去這一年我擔任主席,讓大家失望。

我永遠不會忘記國民黨在我的任內失去了政權。敗軍之將,必須要承擔所有責任。我也跟各位同志報告,我們絕對不能夠樂觀地解讀我們敗選的原因,必須要痛定思痛,全面地檢討。唯有真正的反省、改革,我們才能夠重新贏回人心。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期許跟大家一樣,我們黨未來的領導人,必須要能夠提出改革的理念,而改革的理念必須要爭取到社會大眾跟所有黨員同志的認同。

朱立倫辭掉黨主席,但永遠是最忠貞的國民黨員,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徹底地改革。各位同志,台灣政黨政治不能沒有國民黨,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強,中華民國才會更好,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更是我們這一代共同的責任。


Tags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