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國民黨:民進黨應停止負面抹黑戰,並回應蔡英文是否違法兼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03

國民黨:民進黨應停止負面抹黑戰,並回應蔡英文是否違法兼職

針對民進黨再度以不實資訊指控國民黨賄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表示,民進黨一再惡意抹黑,意圖將司法當作選舉工具操作,呼籲民進黨停止以扭曲的不實資訊誤導選民,還給台灣民眾乾淨選風。李明賢說,國民黨已於前(1)日前往地檢署控告民進黨意圖使人不當選,若民進黨繼續操弄,國民黨亦相對會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

李明賢指出,愈到選舉最後關頭,民進黨愈是無所不用其極地按照慣用負面選舉伎倆的抹黑SOP,針對國民黨進行一連串惡意攻擊,企圖將國民黨「白布染到黑」。國民黨一貫的立場是支持查賄、反對賄選,絕對尊重檢調與司法程序。

李明賢說,新竹市感恩餐會是由市議會國民黨團舉辦,與選舉毫無關聯,請民進黨切勿未審先判。

另外,李明賢質疑,民進黨有龐大的律師團,常常出來擔任打手,但為何沒有一位律師包括顧立雄在內,敢回應或說明國民黨指控蔡英文在大學任教期間違反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和律師法,在法律事務所兼職甚至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的真相為何?

李明賢說,民進黨從上至下面對檢驗從來不願將事件說清楚講明白,總是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應,他請民進黨及蔡英文儘速給國人一個交代,不要一再閃躲。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