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全台客家大會師力挺 朱立倫:從政一路支持認同客家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3



全台客家大會師力挺 朱立倫:從政一路支持認同客家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3)日中午往客家人信仰中心的新竹新埔鎮褒忠義民廟參加「全國客家後援會團結大會」;來自全台十五縣市的客家後援會大會師,冒著大雨力挺朱立倫、王如玄進入總統府。朱立倫表示,今天來向義民爺報告,朱立倫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一定維持兩岸和平、推動經濟發展與維護社會安定,同時,自他從政第一天做立法委員起至今,一路都支持客家,認同客家,不是選舉的時候才認同客家,懇請鄉親全力支持,給他機會。

上萬名客家鄉親擠滿義民廟前廣場,手搖競選旗幟、高喊凍蒜,場面十分熱情;包括前主席吳伯雄、總統府資政饒穎奇、行政院長毛治國、客委會主委劉慶中、苗栗縣長徐耀昌、新竹縣長邱鏡淳、桃園縣前縣長吳志揚、縣議長張鎮榮以及多位縣議員、鄉鎮長等人到場助陣,展現出客家大團結挺朱的氣勢與氛圍。

朱立倫到場時先至義民廟上香祈福,虔誠向義民爺跪拜,並敬獻用麵線串製成的環保大豬公,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雨澆不熄大家的熱情,朱立倫進入會場時受到鄉親們的夾道歡迎,爭相握手、拍照,也豎起大拇指表態全力支持1號朱立倫。

朱立倫細數他從政來的客家政績,擔任立法委員時,在民進黨反對下支持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的成立;做行政院副院長時,推動保障客家的客家基本法;而不論任職桃園縣長或新北市長時,他都是最認同客家、支持客家,最認真在推動客家文化的首長。

朱立倫強調,他所提出的客家政策是最確實務實可行的,真正支持客家的就是國民黨,而客家鄉親最重情重義,在這困難時刻,相信鄉親們一定會情義相挺國民黨,支持朱立倫。

在朱立倫致詞時現場雨歇了,朱立倫說,天公很疼我們雨停了,這也是義民爺給的指引,要我們用客家鄉親精神認真打拼,為台灣團結、台灣未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來打拼。

朱立倫感謝鄉親們今天冒雨熱情支持,表示在選舉最後關頭,來自全國各地的客家鄉親們團結一至匯集在義民爺前,成立客家後援會,相挺真正了解客家支持客家的朱立倫。朱立倫說,客家精神就是朱立倫精神,朱立倫有客家鄉親的硬頸精神,絕對堅持到底、不怕困難,懇請鄉親們支持朱立倫,支持國民黨,新竹市票投鄭正鈐、新竹縣投給林為洲,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



吳伯雄前主席向鄉親們推薦朱立倫,表示朱立倫不打高空、不講空話,是真正值得人民信賴的候選人,為了台灣和平、維護中華民國,拜託鄉親們總統支持朱立倫,新竹縣、市立法委員投給林為洲跟鄭正鈐,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