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朱立倫:全力以赴堅持到最後 呼籲民眾投下神聖的一票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16

朱立倫:全力以赴堅持到最後 呼籲民眾投下神聖的一票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6)日上午偕同妻子高婉倩前往新北市五華國小投票所投票。朱立倫表示,選舉大家都是全力以赴,堅持到最後一秒,並呼籲民眾投下神聖的一票。

2016總統大選投票日,朱立倫一身輕鬆裝扮,胸口別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胸針,在妻子高婉倩的陪同下,共同在五華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現場民眾熱情洋溢,紛紛上前爭相與朱立倫握手致意。現場媒體問及,投票日天氣轉好會不會提高投票率,朱立倫表示,希望大家一起來投票,以台灣的民主自由為驕傲,投下神聖的一票,就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肯定。

另外,針對昨日晚間藝人周子瑜拿國旗被迫道歉。朱立倫強調,看到畫面感到非常痛心與難過,對國民黨、朱立倫而言,大家永遠捍衛中華民國,以台灣的民主、自由為驕傲,對於所有拿著國旗、支持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朋友,國民黨跟大家的心永遠站在一起,共同堅定支持且聲援周子瑜,同時也譴責韓國經紀公司和黃安的行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