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朱立倫新北車隊掃街懇託 鄉親冒雨熱情相挺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6

朱立倫新北車隊掃街懇託 鄉親冒雨熱情相挺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6)日上午前往新北市,分別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慶忠、林德福、羅明才車隊掃街懇託支持。新北市下著大雨,但絲毫不影響鄉親支持朱立倫的熱情。朱立倫向大家表達誠摯感謝之意,他表示,我們會繼續加油,今天天氣這麼冷,又下著雨,仍有這麼多鄉親站出來力挺,令人非常感動。選戰最後關頭,我們再拼一下,大家拿出所有的熱情,他堅信,下週六選舉的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雖然下著大雨,許多新北鄉親仍撐著傘、穿雨衣站出來力挺朱立倫,並準備菜頭、蒜苗、鳳梨等吉祥物品送給朱立倫,也自製「我支持朱立倫」、「朱立倫,凍蒜」、「朱立倫,加油」的標語歡迎朱立倫。除了不斷揮舞國旗、競選旗幟,也豎起大拇指比讚,象徵支持1號朱立倫;熱情群眾更紛紛湧上前與朱立倫擊掌、握手,有民眾遞毛巾給朱立倫擦雨水、也有民眾贈送花束給朱立倫,為他加油、打氣。

回應新北鄉親冒雨相挺的熱情,朱立倫站在掃街車上,近三小時的懇託拜票,始終面帶微笑,不斷向兩旁的熱情鄉親揮手致意,更側身彎腰一一與鄉親擊掌,相互打氣。希望所有新北鄉親全力支持朱立倫,也力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