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選舉倒數 王如玄勤跑婦女票,衝高得票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1.08

選舉倒數 王如玄勤跑婦女票,衝高得票數

選舉倒數,王如玄爭取婦女票,今(8)日連跑三場婦女活動拜票,期望能夠在選舉最後關頭,衝高票數。

王如玄於臺北出席中華婦女聯合會會員大會致詞時說到,未來政府在各項政策規劃時,應該更重視新移民的權益,新移民女性是我們台灣人的「內人」,絕對不是「外人」,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她在勞委會主委任內爭取了新移民的工作權,只要能居留,就能工作,還可以參加工作訓練領生活津貼,並且修正就業保險法,讓沒身分證的新住民也能加保就業保險,用政績來爭取新移民姐妹的認同。

活動結束後,王如玄趕至台中,出席中華海峽兩岸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會聯席會與台中市婦女社團誓師大會兩個活動,在中華海峽兩岸婦女經貿文化交流協會聯席會活動中王如玄提到,她記得人生的第一個小孩監護權的官司就是在台中打的,而那也是全國第一個為婦女爭取小孩探視權的官司,向台中市的婦女說明過往她在婦女運動上的努力,爭取婦女認同。

而在婦女誓師大會中,王如玄更展現親和力,與前台中市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以及出席誓師大會的婦女朋友一同跳舞,會後還與民眾自拍留念,現場氣氛熱絡,王如玄並呼籲支持者,在1月16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女人一定要挺女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