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朱立倫苗栗車隊掃街懇託 隨處見「阿嬤支持你」自製牌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7

朱立倫苗栗車隊掃街懇託 隨處見「阿嬤支持你」自製牌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7)日下午在苗栗縣長徐耀昌全程陪同下,分別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志榮、陳超明於苗栗市、頭份市以及竹南鎮車隊掃街懇託支持,呼籲鄉親下週六一定要出來投票,全力支持1號朱立倫,也讓徐志榮、陳超明雙雙當選。

一路上,苗栗鄉親們熱情揮舞國旗與競選旗幟,高喊凍蒜;隨處可見「苗栗阿婆支持你!」、「頭份阿嬤支持你!」、「頭份阿嬤支持你!」的自製牌子,朱立倫也不斷側身彎腰與聚集群眾擊掌、握手,鄉親們則以「總統好」的歡呼聲予以回應,氣氛相當熱絡。

朱立倫在徐志榮競選總部以客語向鄉親們表示,大家非常熱情,全力支持朱立倫與徐志榮,拜託大家下週六一定要投票,讓朱立倫與徐志榮都順利當選。

朱立倫在陳超明競選總部則呼籲所有鄉親,在選戰的最後時刻,一定要全力以赴,大家都站出來投票,讓朱立倫順利當選,陳超明高票連任。

期間,朱立倫出席台灣鄉鎮市民代表會聯合總會第四屆第二次全國業務研討會,朱立倫一一與現場的全國鄉鎮市民代表會代表們握手致意;他致詞時表示,他長期服務基層、擔任縣長出身,與各代表會接觸很多,非常了解民意與各代表們心聲,他相信,行政院的政策一定會配合各代表會的需求。

朱立倫也指出,寺廟代表提出希望修改宗教團體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將由最了解宗教團體的立委黃昭順帶領修改相關法令,希望未來宗教團體受到最大的尊重與肯定,不要有太多限制。

朱立倫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所有代表們、代表會主席、副主席相互交流;他今天來到苗栗掃街拜票,特別來研討會致意,希望與大家共同打拼,他當選後,以他擔任八年桃園縣長、五年新北市長的經歷,相信最了解基層、能解決基層問題的就是朱立倫,大家一起努力打拼,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