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新北車隊懇託 朱立倫:拼到底,一定會勝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1

新北車隊懇託 朱立倫:拼到底,一定會勝利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11)日下午回到新北市,分別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陳明義、李乾龍於淡水、五股、蘆洲、三重䓁地車隊掃街懇託。朱立倫表示,今天雨很大,天氣也很冷,沿路看到很多鄉親、里長、社團,非常感動。大家的熱情,朱立倫一定繼續打拼,拼到底,我們一定會勝利的。

新北下午雖然陰雨綿綿,但新北鄉親們的熱情未減,不時見到揮舞大面國旗、爭相與朱立倫擊掌、握手的鄉親,許多民眾也送給朱立倫花束、菜頭、鳳梨䓁吉祥物,為朱立倫加油打氣。

朱立倫最後於三重護山宮上香參拜,他指出,除了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外,也希望週六所有民眾團結一致,支持朱立倫與李乾龍。他強調,朱立倫當選就是新北市當選,就是台灣當選;同時,也要支持服務最認真、最了解地方的李乾龍當選立委。最後關鍵,每票都非常重要,大家一定都要出來投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