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朱立倫吳育仁嘉市車隊掃街懇託 嘉義阿嬤獻花打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5



朱立倫吳育仁嘉市車隊掃街懇託 嘉義阿嬤獻花打氣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5)日下午前往嘉義市,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仁車隊掃街懇託拜票。嘉義鄉親非常熱情,站在商店或自家門口,不斷揮舞國旗與競選旗幟,歡迎朱立倫;沿途中,有位「嘉義阿嬤」更向朱立倫獻花打氣,表達全力支持與肯定。

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以及多位市議員站上宣傳車助陣,黃敏惠與蕭淑麗親自拿起麥克風,向嘉義鄉親懇託,為了台灣的未來以及下一代的希望,一定要團結支持朱立倫與吳育仁;黃敏惠更帶頭唱「團結就是力量」,鼓舞起所有士氣,展現勝選決心。

面對嘉義鄉親的熱情,朱立倫不斷揮手致意,也側身彎腰與沿途的鄉親們一一擊掌;到了經國新城前,更下車與支持群眾握手互動,場面十分熱烈與熱情。

朱立倫於吳育仁競選總部向鄉親表示,今天來到嘉義市掃街懇託,希望爭取所有嘉義市民的支持與認同;選舉只剩下11天,我們要拿出決心,用最大的努力,爭取每一票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他強調,選戰最困難的時候,就是要靠大家,每一票都不能放棄,勝利成功一定是我們的。

朱立倫表示,我們提出的政見都是實實在在,過去的成績也是實實在在,相信一定能獲得所有嘉義市民以及台灣人民的認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