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高雄「立足南台,倫轉經濟」晚會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1.14

高雄「立足南台,倫轉經濟」晚會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中國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王如玄今(14)日晚間南下高雄,參加「立足南台,倫轉經濟」造勢晚會;朱立倫致詞時表示,台灣不能走錯路,中華民國不能受到傷害,我們熱愛這個國家、我們的下一代,最重要是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穩定、安定、確定的未來。他也強調,朱立倫的參選,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呈現出空話、模糊,她說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朱立倫說,「蔡英文搞錯了,是清醒的人不會被她的空話催眠;清醒的台灣人要用選票選出一條正確方向」,朱立倫的參選再次讓大家看到蔡英文的前後不一,用空話、用假話欺騙所有台灣人。

朱立倫與王如玄到場後,一同從約五萬群眾之中走向舞台,受到高雄鄉親的夾道歡迎,短短數公尺走了數十分鐘,民眾不斷揮舞國旗與競選旗幟,高喊朱立倫、王如玄凍蒜,讓整場活動氣氛達到最高潮。包括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以及國民黨高雄、台南、屏東立委候選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等都到場,營造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今天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也感受到所有鄉親共同的期待;這幾天,他車隊一縣市、一縣市掃街拜託,不論下大雨、天氣冷、日頭曬,都不放棄,因為每天、每小時都很重要,必須要爭取,朱立倫這回選舉不是為了個人、不是為了國民黨,是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必須要共同站出來。

朱立倫強調,台灣不能走錯路,中華民國不能受到傷害,我們熱愛這個國家、我們的下一代,最重要是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穩定、安定、確定的未來,下一代就是希望和平、經濟發展與社會安定。

朱立倫也坦承,國民黨身為執政黨,有做對的,也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他擔任黨主席要承擔,也要道歉,但我們做對的地方一定要堅持,對的方向一定要繼續。

朱立倫指出,兩岸和平關係著我們的未來,我們要確定的方向,朱立倫的參選,讓蔡英文呈現出空話、模糊,她說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朱立倫說,「蔡英文搞錯了,是清醒的人不會被她的空話催眠;清醒的台灣人要用選票選出一條正確方向」,朱立倫的參選再次讓大家看到蔡英文的前後不一,用空話、用假話欺騙所有台灣人。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民進黨作為反對黨,從頭到尾都反對,王院長可以證明,當初民進黨堅持含瘦肉精美豬要零檢出,不能進到台灣,但今天民進黨為了權力,可以出賣台灣人,現在改用國際標準,但台灣人吃豬肉比美、日等國多,也吃內臟,且164國不准開放瘦肉精。民進黨過去喊得比別人大聲,現在卻要開放?

朱立倫也表示,他的參選,讓蔡英文的勞工政策被所有勞工看破手腳。國民黨推勞工周休二日,而蔡英文遇到大老闆時說台灣勞工放假太多;遇到勞工卻說一定要放假。至於基本工資,他主張未來四年認真打拼之下,要提高到三萬元,照顧勞工,但蔡英文五年前的主張跟我們一樣,現在卻反對。

談到客家預算,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在立法院反對、凍結、刪除客家預算,選舉時,蔡英文卻說她是客家妹,平時不支持客家預算,不支持客家文化,是真正的「假客家妹」。他表示,一件一件事情被攤出來,今天所有台灣選民要的是確定、穩定、安定的未來。

朱立倫也強調,這幾年來,執政的國民黨對於高雄所需要的預算一定全力支持,但搶功勞時,民進黨就說這是他們高雄市政府做的,被罵的時候就說是中央政府要求的。他舉例說,高雄市政府要徵收污水處理費,說這是中央政府要求的,但很奇怪,他擔任新北市市長,污水下水道接管率超過70%,都還沒徵收污水處理費,高雄市怎麼開始徵收?且高雄市的接管率才30%;此外,徵收一定要通過自治條例,新北市政府已經送到市議會,需要看接管率達到一定的標準才徵收,高雄市政府徵收時卻說是中央政府要求的,根本是胡說八道,不是事實。

朱立倫表示,好的就說是他們做的,被罵時就說中央政府要求,這是不負責任、不是好的政府。他當選一定推動大高雄建設,所有的事情,我們來負責。

朱立倫強調,未來四年,我們共同來拼經濟,不要拼政治,共同打拼,台灣的時間很重要,不能虛度,全世界都在拼經濟,沒有條件再拖下去,讓朱立倫與大家一定拼經濟。

朱立倫呼籲大家,不管心中有任何不滿,不滿朱立倫、不滿馬英九總統、或不滿國民黨,但不能拿台灣、中華民國出氣,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朱立倫,支持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等人最後一起將「立足南台」、「倫轉經濟」的大型氣球,由台上推向群眾,象徵國民黨從南台灣開始,朱立倫將推動台灣經濟的發展。同時,大家一起拋出勝利的藍色彩帶,如同職棒總冠軍隊伍拋下冠軍彩帶,現場一片藍海盛況,形同國民黨準備迎接勝選的到來。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