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國民黨舉行洪秀柱主席就職典禮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3.30

國民黨舉行洪秀柱主席就職典禮

中國國民黨今(30)日下午舉行新任黨主席洪秀柱就職典禮,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許水德監交,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代理主席黃敏惠、前主席連戰、吳伯雄等人皆到場觀禮。卸下職務的代理主席黃敏惠表示,補選結果由洪秀柱主席當選,除了再次恭喜她,更是要將重任交接給她,期許國民黨在洪主席的領導下浴火重生。

黃敏惠說,國民黨面臨的問題,不是黨主席一個人、或少數人就能解決,唯有全黨真正團結,才有強大力量來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此刻對國民黨仍不離不棄、持續關心黨的同志們,正是黨再起的最重要力量。她表示,雖然卸下黨職、離開黨中央,但她仍會一本初衷,做黨永遠的志工。

馬總統恭喜洪秀柱當選建黨121年來的第一位女性黨主席,他表示,黨面臨中央與地方選舉失利後,雖然有不少人懷憂喪志,但選後兩個多月他不論在何處,仍遇到眾多同志心頭火苗未熄滅,有著強烈再起決心。他說,很多民眾在等待國民黨振興,只要黨徹底、真誠推動相關改革,會有機會再度為全國人民服務;過去兩次的選舉失利他都有責任,他會和洪主席一起,把責任和理想放在第一位,一步步將國民黨帶上再起之路。

連前主席致詞時表示,2000年國民黨曾遭逢史上最嚴重的敗選,之後全黨下定決心從頭做起,堅決表達中華民國的國家定位,維護三民主義思想與憲政體制,並全面進行黨的改革,在不是很長的時間內,振興了國民黨,除了2004年總統大選民進黨用319槍擊案使詐外,其他選舉民進黨都沒勝利,國民黨並在2008年重新贏回中央執政。

他強調,事在人為、不信人心喚不回,除了反省、檢討外,國民黨也要持續和人民站在一起,走老百姓的路,就一定是勝利的道路;並勉勵所有同志,對不公不義的事絕不低頭,對毀謗抹黑也絕不寬容,言所當言、言所當為,團結一致重新執政,便是當前最重要目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