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朱立倫台東縣感謝茶會




中國國民黨台東縣黨部於今(26)日上午10時在卑南鄉黨部辦理「朱立倫台東縣感恩茶會」,與會人員有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代理主席黃敏惠、秘書長李四川、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台北市議員李新、台東縣縣長黃健庭、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副議長陳宏宗、台東市市長張國洲、前市長陳建閣、縣黨部主委陳金土、黨籍議員、鄉鎮長及各鄉鎮市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與輔選幹部等人。
   感謝茶會由陳金土主委首先致詞,陳主委於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於去年總統暨立委選舉遭受空前的挫敗,在這段期間他走訪基層、參加各式活動時聽到了許多心聲,感受到民眾對國家未來的憂心,也感受到民眾對本黨的期待,就台東而言,基層黨員對於黨的向心力仍就很團結,對於黨的改革與再起仍深具信心,唯有團結才能夠克服挑戰,唯有改革才能凝聚民心。
   朱立倫台東縣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黃健庭縣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所有的輔選幹部在大選期間為了國家的未來所做努力,也感謝大家讓台東在此屆大選守住了基本盤在全國慘淡的開票結果下台東仍在選票上給與國民黨對台東近年來重大公共建設的肯定,黃健庭縣長特別邀請所有與會的幹部一同為在農曆大年初六不幸車禍罹難的張立達主委賢伉儷默哀,感謝其一生對於國家社稷與黨的奉獻付出。
   國民黨將於326日進行黨主席補選,登記參選者李新、洪秀柱及現任代理主席黃敏惠也出席參加了感謝茶會,三位登記參選者於致詞時皆表示未來無論誰當選黨主席都要協助未來的黨主席進行改革,從找回基層民眾信心開始做起,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做好在野黨監督政府,凝聚基層黨員向心力,讓國民黨再次贏回執政權。
   最後由前主席朱立倫致詞其於致詞時表示會遲在這個時刻辦理感謝茶會仍是因為年前發生台南地震的關係所以才會延到此刻辦理要跟大家致歉對於此屆大選他扛起全部的責任他感謝台東的幹部在大選期間幫助對於大家的努力還是感恩再感恩去年是他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了期盼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國民黨團結在一起相信國民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會再次贏回政權。
      朱立倫致詞完畢後與王如玄、黃敏惠、洪秀柱、李新、黃健庭、陳金土、陳建閣共同牽起手來向在做所有與會人士深深鞠躬致謝,整場茶會在團結與溫馨氣氛中結束,與會幹部也受此氛圍感動,體認到國民黨唯有團結才有再起的希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