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洪主席:國民黨必將維持兩岸善意互動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4.15

洪主席:國民黨必將維持兩岸善意互動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5)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執行理事唐若文(Joseph R. Donovan Jr)一行,雙方就台美關係、兩岸互動等各項議題交換意見,氣氛融洽。

洪主席除歡迎唐若文一行來訪,也說明此刻是國民黨轉型的關鍵時刻,未來推動三大重點工作包括重新建立論述、強化人才培育、推動組織再造,藉此重新擦亮國民黨的招牌,才能贏回執政權。

有關兩岸、外交事務,洪主席也向訪賓解釋,國民黨一貫採取「親美、友日、兩岸和平」的大原則,這也是與友邦互動的最好方式;在兩岸關係上,國民黨也將秉持中華民國憲法的原則來推動兩岸關係,而「九二共識」是維持兩岸善意互動的基礎,國民黨不會打破這個基礎,也希望即將執政的民進黨接受國民黨以往的作法,維持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

此外,洪主席提到國民黨即將在野,並說「危機就是轉機」,國民黨會扮演好忠誠在野黨的角色,持續爭取各界認同。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