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洪主席:黨、智庫、黨團緊密結合 力求國會最佳表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4.06

洪主席:黨、智庫、黨團緊密結合 力求國會最佳表現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6)日表示,國會本來就是由民意代表組成,監督政府更是天職。智庫未來不但會是影子內閣,更是彈藥提供庫,提供更好的資料給黨籍立委問政;且未來黨團選出來的總召,必然會是政策會副執行長,以政策會做連結,把黨、智庫跟黨團緊密結合,充分在國會舞台上做極大化的最佳表現,這是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洪主席下午在黨中央出席立院黨團幹部授證,為新任黨團書記長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副書記長王育敏、許淑華、李彥秀,與委員會委員長頒發證書。

  洪主席表示,恭喜大家擔任黨團幹部,這是責任、也是榮譽;國民黨是否能浴火重生、谷底翻身,就看是否能緊密結合、真正團結,在國會表現出一番成績,讓民眾刮目相看、重拾對國民黨的信心。她絕對相信,只要35席委員各個用心,一定會有所表現。

  洪主席指出,國民黨在立法院剩下35席,民進黨卻是完全執政,從總統到國會都是民進黨掌控,國民黨徹底成為反對黨。她說,要扮演忠誠反對黨角色,就要靠35席立委同仁在立法院的表現,本黨一直說要浴火重生,就看立法院是否能重新塑造本黨形象,讓民眾對我們的表現更信賴;未來國會是我們非常重要的戰場,期盼大家在黨團幹部領導下,能有更好的表現。

  洪主席強調,執政黨完全執政,但監督執政黨就是在野黨的工作。今天的執政黨會想盡辦法拉攏其他在野黨,所以反對黨以後在立院更是冷暖自知,面對險惡環境要有心理準備,希望在新的時代,面對新局能有新思維、新做法,希望未來能擴大黨團的影響力,做個忠誠反對黨。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