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洪主席:同心協力喚起民眾對國民黨的期望與熱情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5.01

洪主席:同心協力喚起民眾對國民黨的期望與熱情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日受邀出席中華民國金門雙鯉公共事務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致詞時表示,國民黨目前面臨的挑戰相當大,這一任黨主席任期很短,大家對她期望很深,如何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讓大家感受到國民黨的改變,雖然資源很少、挑戰很多,但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喚起民眾繼續對國民黨的期望與熱情,國民黨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洪主席上午抵達會場時,受到現場會員的熱情歡迎,隨後並頒發模範母親獎項。洪主席指出,去年也受邀與會,當時如火如荼準備進行總統選舉,可是那條路沒有走完,她心中有遺憾但沒有怨恨,也沒有任何芥蒂。

洪主席表示,後來她轉換軌道,參加黨主席選舉,感謝在黨主席選舉過程中,她的得票率在金門是第一名,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洪主席也特別感謝理事長李錫敏,為金門李氏宗親會用心辦理各項活動。洪主席提到,理事長即將成立的親子讀經班,讓她心有所感,現在的社會上思想觀念與價值混淆、是非不分,因此從小學習古書,讓大家在做人做事的道理上有更多的認識,也知道自己行事作為應有的準則。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