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洪主席:埋頭苦幹、勇往直前 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5.30

洪主席:埋頭苦幹、勇往直前 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30)日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佈達儀式上指出,國民黨現在面臨困境,在外界冷嘲熱諷、瞧不起國民黨的情況下,我們更要拿出成績,持續打拚、團結、奮鬥,做好紮根工作,一步一腳印,無論外界怎麼看,埋頭苦幹、勇往直前,未來仍充滿無限希望。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由退役中將、國防部後備司令部前副司令李銘藤接任,洪主席今天上午主持佈達儀式。洪主席表示,她對新北市有特殊的感情,曾經在新北擔任7年的婦工組長、歷經3任主任委員,一共10年的黨務經驗,中學時加入國民黨,曾任教職、從事黨務工作轉任民意代表,直至今日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主持佈達典禮,心中百感交集。

洪主席提到,新任主委李銘藤將軍是雲林人,從小身世坎坷,由祖母隔代教養帶大,生活極端困苦,就讀憲兵專科學校,踏上軍旅生涯,在軍旅生活中仍努力求學,畢業於台大政研所,並官升中將,人脈廣闊。

洪主席指出,歷經逆流、受過挫折的人,一定有堅毅不拔的精神,一定會認真做事,新北市對國民黨而言非常重要,要全力捍衛2018年國民黨在新北市繼續執政,也要努力拿回台北市,讓雙北的腳站穩,並期盼能取回更多縣市執政權,這是國民黨的目標。

李銘藤表示,國民黨在大選後遭受前所未有的挫敗,此時接任地方黨部主委,責任無比沈重,未來將加強聯訪、服務、吸收優秀青年等工作。他也指出,期望未來凝聚戰力,採取複式、網狀的經營模式,以市黨部與區黨部為核心,結合相關友我組織,凝聚成網狀能量。

李銘藤指出,黨就如同人的身體,有五臟六腑、中樞神經,同時也擁有手腳耳目,地方黨部就如同人的手腳耳目,一定要強壯有力才能支撐黨賦予的重量及任務,將從心與行動上著手,經營好地方組織。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