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洪主席:兩岸政策重中之重 期盼民進黨政府重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5.05

洪主席:兩岸政策重中之重 期盼民進黨政府重視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5)日呼籲即將就任的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必須瞭解政治人物要說實話、說真話、做實事。洪主席強調,國民黨堅持九二共識,維護兩岸近年來的和平交流,兩岸政策是所有政策裡的重中之重,也是兩岸和平交流非常重要的基石,期盼民進黨政府上任後重視這項問題,否則對台灣未來影響很大。

洪主席今日下午出席「105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於會前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現場媒體問及,歷任行政及國安團隊首長今天登太平島宣示主權,卻遭民進黨立委凍結預算一事,洪主席指出,登島的郝柏村前院長等人,為了國家做很多事,身分具有象徵意義,今天到太平島是為了彰顯、維護中華民國主權,也維護漁民權益,對於民進黨凍結預算,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洪主席質疑,此舉「難不成,民進黨政府未來要放棄太平島是屬於我國領土?」

對於昨日公布的秘書長人選,洪主席表示,主要的考量是莫秘書長以往的工作表現,經驗非常豐富,且個性正直、正派,自我要求非常嚴謹,行事作風也都非常規矩。洪主席強調,非傳統、非典型的人物,應該是國民黨未來開創新局不可或缺的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