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洪主席:期待藍天再現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5.18


洪主席:期待藍天再現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8)日表示,520民進黨開始執政後,相信台灣人民將對馬政府過去8年的執政績效,有重新客觀的評價,國民黨絕對有信心;也相信不久的將來,國民黨會苦盡甘來、藍天重現,只要國民黨自立自強、奮發向上,就能期待藍天再現。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張善政進行專題報告,並由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做補充說明。洪主席聽取報告後表示,張院長四年來,歷任政務委員、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並於今年2月1日接任行政院長,短短109天的時間,內閣團隊所展現出來的各項執行力、施政的績效,都可圈可點。

洪主席提到,張院長直率、明快的行事作風,得到社會的肯定;此外,在張院長109天任期中,發生了「0206台南震災」、流感肆虐、印尼及日本沖之鳥礁事件、「雙亞電信詐騙案」等事件,張院長的危機處理能力很好,政績也可圈可點。

洪主席也在會中特別邀請張院長加入國民黨,她表示,張院長雖然表示,加入國民黨不一定能換得選票,但她認為,若張院長願意加入國民黨的話,肯定能增加選票。

林德福則表示,張院長在最後階段所扮演的角色,讓多數人給予肯定與稱道。他指出,張院長非常有政治sense、腦筋清楚、從善如流,這段時間很多政策的堅持與要求,受到多數人民的肯定與支持,不只藍營稱讚他,連綠營也都肯定。

他也指出,張院長的報告點出很多問題,都是國民黨未來要調整、思考、面對的關鍵,藍綠不必惡鬥、只要福國利民的,站在國民黨團的立場都支持,雖然國民黨在立法院僅有35席,但絕不愧對人民,這是國民黨未來要走的堅定道路。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