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洪主席:開創舞台 讓年輕人能寄望未來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5.09

洪主席:開創舞台 讓年輕人能寄望未來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9)日下午出席第四屆全國校際原創音樂大賽決賽記者會時指出,她以往都以青年夢想聯盟協會榮譽理事長的身分出席,今天則多了一個國民黨主席的身分,但她最期盼、最驕傲、最喜歡的身分,是曾經在校園裡,作為一位教育工作者、教育服務者,帶給年輕朋友的祝福與期許,她一直希望能為年輕人開創舞台,讓年輕人能寄望未來。

洪主席並預告,5月14日的總決賽一定非常精采,她也表示,今年報名組數激增,顯示青年朋友對音樂創作愈來愈有興趣,非常樂見這項活動能夠一年比一年好。

洪主席特別強調,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事業學士學位學程,以及流行音樂學士學程,將針對此次比賽表現特別優秀、晉級的歌手優先入學;另外,對於參賽、表現優良、得獎的年輕朋友,未來也可望與唱片公司簽約,相信對於參賽的年輕朋友都是非常大的鼓勵。

洪主席指出,這次創作的歌名也很有趣,像是「無畏的前進」以及「綻放前的等待」等,都相當振奮人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年輕朋友譜出夢想,也讓原創精神帶給社會更多正面的力量,進而改變社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