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洪主席:籲民進黨回到中華民國憲法內涵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6.15

洪主席:籲民進黨回到中華民國憲法內涵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5)日表示,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基礎是彼此的互信,希望現在執政的民進黨能一如蔡英文總統在就職演說中的承諾,趕快回到中華民國憲法的內涵上,不能言行不一,否則必定造成社會動盪,兩岸不安。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由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就「第八屆海峽論壇參加情形與成果」進行報告,並由副主席胡志強補充說明。胡副主席指出,黨需要增強自信心,相信國民黨必將再起。

洪主席說,兩岸關係中,互信非常重要,長期以來,無論國民黨執政與否,兩岸關係的穩定與和平發展,始終是國民黨為台灣人民考量的重要目標。而兩岸最重要的是需要增進互信,不論台北或北京,首先必須要有誠信,要開誠布公,才能繼續累積互信基礎。

洪主席強調,兩岸關係要和平穩定發展,但也不能躁進。像是最近媒體上的一些報導,並沒有經過黨內充分討論與授權,突然就出現在媒體上,令人費解,希望這種事情爾後不再發生,避免以訛傳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