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國民黨:府方不同意馬前總統出境 顯示民進黨雙重標準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6.12

國民黨:府方不同意馬前總統出境 顯示民進黨雙重標準

針對總統府不同意馬前總統的出境申請,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民進黨執政後,受刑人陳水扁可以出席餐會,奉公守法的馬前總統卻不得出境,民進黨的雙重標準,已讓社會價值觀錯亂,國民黨對此表達嚴正不滿及抗議。周志偉強調,洪素珠事件剛告一段落,在社會期待和解的此時,民進黨政府的表現卻是反其道而行,全然無助台灣內部政治和解及社會和諧。

周志偉表示,民進黨政府先前任由受刑人陳水扁出席餐會,引發輿論譁然,如今阻止全程公開透明的馬前總統出國行程,形成「犯罪者可趴趴走、守法者卻限制自由」的景象,勢必導致社會價值觀混亂,民進黨政府剛上任的打壓異己作風,也赤裸裸的呈現在國人面前。

周志偉強調,總統府拒絕馬前總統申請的理由,根本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拿國家機密、國家安全當藉口,但以今日科技之發達,府方的理由全然不值一駁;更荒謬的是府方竟然以「時間緊迫、難以跟中國大陸及香港政府充分協商」為由,眾所周知,兩岸無法協商的原因,正是蔡英文總統上台後不承認九二共識所導致,府方以此做為不同意馬前總統出訪的理由,形同倒果為因,根本是選擇性行政,再次展現綠營執政的狹隘格局。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