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國民黨戰力中興營啟動 找回奮戰精神、贏回人民信任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6.06

國民黨戰力中興營啟動 找回奮戰精神、贏回人民信任

中國國民黨「戰力中興營」於今日(6/6)正式啟動,將進行一連八期的專職幹部培訓,第一期地點選定在陽明山竹子湖。戰力中興營特別安排輔大教授習賢德、作家王丰等知名人士,講述國民黨與台灣政經發展之連結等相關課程,以強化國民黨中心思想,提升幹部戰鬥力。

國民黨副秘書長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表示,針對「轉型正義」議題,國民黨反對民進黨利用國家機器獨佔相關議題論述的話語權,因其作為製造社會對立與仇恨。對於民進黨近來以日殖史觀扭曲歷史,試圖抹滅60多年來國民黨政府對台灣的貢獻,國民黨將以歷史事實撥亂反正,絕不能讓錯誤的史觀一再抹黑,歷史事實決不是民進黨說了算!

張雅屏表示,民進黨試圖壟斷歷史詮釋是司馬昭之心,長此以往社會大眾將失去多元思考歷史真相之能力。因此,希望透過講師的授課讓更多史料及證據說話,避免歷史被政治人物為政治利益加油添醋、甚至煽風點火行政治鬥爭。

張雅屏表示,黨中央在今日啟動專職幹部戰力中興營,展現國民黨6日6日「諾曼第登陸」之企圖,將絕地反攻,找回國民黨的奮戰精神,重新贏回人民的信任。以中興國民黨為目標,為重返執政做足準備。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