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復刻黨證,喚醒價值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6.30

復刻黨證,喚醒價值

中國國民黨於七月一號全面推出新版悠遊聯名卡式黨證,採用複刻版黨證封面設計,希望透過復古風格喚起大家支持國民黨的價值。地方幹部也能藉由黨證換發過程拜訪黨員,傳達自由、平等、博愛的精神,找回國民黨堅定的支持者!

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張雅屏表示,黨務改革首重黨員互動。除了卡式黨證的換發外,黨主席洪秀柱上任以來,也寫信給第一線奮鬥的小組長與全國新進黨員同志與失聯黨員,感謝在黨處境艱難的時刻,同志們仍努力不懈的付出,為維繫國民黨價值共同奮鬥。

張雅屏表示,卡式黨證採用複刻版黨證設計,將喚起黨員支持國民黨的價值。且透過黨證換發促使黨工們拜訪黨員來落實黨務改革,提高組織動能與黨員互動。張雅屏亦表示,近來除了辦理基層幹部中興訓練外,到各縣市參與地方擴大會報,感受到基層已經走出低迷,整個組織都動起來了!士氣越來越高昂!



Tags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