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五年級凱道閱兵 洪主席:精神令人感佩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6.12

五年級凱道閱兵 洪主席:精神令人感佩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2)日上午至「五年級凱道閱兵活動」觀禮,洪主席受訪時表示,出席活動是要為國軍弟兄加油打氣,現場的五年級生離開軍旅生活已經一段時間,可是他們為了要踢出標準的正步,認真的自我訓練、不假外求,完全自己做,精神令人感佩。

洪主席今日上午在前立委陳鎮湘上將以及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上將的陪同下,至凱達格蘭大道參加由民間團體所發起的「讓五年級踢一次正步吧」活動,現場參與民眾高達上萬人,氣氛熱烈,看見洪主席的出現,民眾更是紛紛搶著合影,並不斷高喊「洪秀柱加油」、「國民黨加油」!。

媒體問及有關反族群歧視法的提案時程,洪主席表示,歧視族群的言論非常不當,造成社會的惡劣印象,立法院原本就準備排入審查反族群歧視法,本來是由原住民立委們提出,大家共同連署,再經過適度修正,依憲法精神,做最周延更完善的立法,這項法案具有急迫性,非常重要。

針對總統府回應,希望國民黨一起支持轉型正義的推動,洪主席強調,事情不能混為一談,所謂轉型正義,要真正瞭解內涵是什麼,是不是真能轉型到正義,還是正義被轉了型,如果是針對特定對象,有特定做法,不但不能夠達到社會和諧,反而會製造更多的分化與仇很。

媒體詢及蔡英文總統分享洪主席臉書貼文一事,洪主席指出,願意分享就表示認同,這可以正面解讀。但是,政治人物尤其是政黨的領導人,不能只是分享、只用嘴巴講認同,而是需要更多實際行動,讓大家感受到這比任何形式口頭的片面發言都來得更爲重要。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