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國民黨:勞動部引用前民進黨黨工所做黑箱民調 童振源應說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6.29

國民黨:勞動部引用前民進黨黨工所做黑箱民調 童振源應說明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29)日召開記者會,強烈批判勞動部發表高達85%的民眾贊成勞工每週「一例一休」的民調,竟是來自前民進黨黨工擔任董事長的精湛民調公司,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黑箱民調!如果不仔細檢視,還會被誤認為是知名飲料商85度C所做的民調。胡文琦指出,勞動部引用黑箱民調,凸顯蔡政府勞工政策再次跳票,他要求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立即回應,是否事先早已知道該民調公司屬性的內情?

胡文琦指出,勞動部引用的民調是由精湛民調公司所做,該公司的董事長和監察人竟是民進黨民調中心出身的鄭俊昇與李寬芳,在被鄉民檢舉爆料後,隨即心虛下架公司的背景資料甚至消除,勞動部次長郭國文竟還表示民調禁得起檢驗,連閣揆林全也表示,這是非常不當的球員兼裁判,真的是「一切攏是假」。

胡文琦強烈譴責民進黨政府勞工政策再次跳票,蔡英文總統之前提出勞工政策六大主張,聲稱要縮減工時、解決低薪、組織工會等等,林全內閣完全做不到,再次證明民進黨蔡政府不只空心菜,還不斷造假和說謊;此外,七大工商團體也對於民進黨政府執政的決心與信用完全失去信心。

胡文琦表示,該民調理論上要問的是勞工朋友的心聲,但從民調的圓餅圖來檢視,大概只有約略一半受訪者是勞工,這顯示民調是為了遂行民進黨政府專斷獨裁而刻意量身訂做,童振源身為最高行政機關發言人,在引用民調前,是否知情該民調是由民進黨外圍的附隨組織所做?請童振源立即回應,並提出合理的說明,此外,對於民進黨此次黨庫通國庫的不當舉措,胡文琦也要求童振源應該知所進退。

胡文琦強調,國民黨要對於民進黨政府引用自己前黨工所做的民調,表達強烈的譴責與遺憾,呼籲民進黨要疾民所疾、苦民所苦,不要為了遂行政策而製造假民調,來形塑自己的執政正當性,針對這種明顯為特別目的所做的民調,難道上次童振源用千字文回應,這次要睜眼說瞎話的用大悲咒澄清嗎?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