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洪主席:國民黨要集中選票 讓5號陳君栓當選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7.22

洪主席:國民黨要集中選票 讓5號陳君栓當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2)日在為黨籍彰化縣田尾鄉長候選人陳君栓站台時表示,國民黨選舉不能自己被自己打敗,鄉長只有一個,選票需要集中,只有集中選票,才能讓國民黨的好人才5號陳君栓當選。洪主席懇請鄉親們一條心,今天晚上回去幫忙打電話繼續拉票,明天一早相約一起去投票。

洪主席今天晚間在田尾鄉前鄉長莊仁舜、田尾鄉代表會主席林守政、員林市長張錦昆、彰化縣婦聯會主委鄭汝芬、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中常委謝坤宏等人的陪同下,出席田尾鄉長5號候選人陳君栓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洪主席呼籲田尾鄉親大團結,讓有良心的候選人陳君栓有機會為田尾鄉親服務。

洪主席感謝地方議員、代表及地方人士們在這麼熱的夜晚站出來相挺陳君栓,他是好人好事代表,有為鄉親服務熱枕的心,對田尾的發展有整套計畫;她佩服陳君栓在國民黨艱苦的時刻,還願意站出來,揹著青天白日的旗子參選,對於他的挺身而出,大家也要回報給他情義相挺,一定要集中選票讓他當選。

關於民進黨在立法院意圖強推2條例一事,洪主席指出,立法院那2項惡法通過,國民黨資產會被凍結,就什麼都沒了;她強調,國民黨現有資產都是合法的,卻被胡亂指控抹黑。國民黨在台灣努力多年,建設台灣不遺餘力,為這塊土地流血流汗,卻被無限上綱講得國民黨只有壞沒有好,這對國民黨是不公平的。

談到民進黨執政,洪主席說,民進黨上台才2個月,奇怪的事情卻一大堆,雄三飛彈誤射打到害船長送命、天災不斷政府無力因應、遊覽車火燒車、部分網民缺乏同理心等等,真的就是「風不調雨不順、國不泰民不安」。

洪主席進一步指出,蔡英文總統就任時說要遵照憲法,但她做的跟說的卻不一樣,民進黨的作為導致兩岸關係失去互信,影響的是台灣眾多產業的生計,其中就包含了田尾的花卉產業;她質疑,民進黨損害了兩岸關係,但搞成這樣台灣人要何以維生?

洪主席強調,「國民黨不再起、台灣一定倒!」國民黨一定要再起,帶給人民好的生活與希望。洪主席期盼大家共同努力,讓國民黨從田尾鄉開始,重新打一場勝仗,贏回國民黨的士氣。

稍早洪主席也在彰化縣婦聯會主委鄭汝芬、前縣長卓伯源、中常委謝坤宏等人的陪同下,出席彰化縣婦聯會縣區婦女幹部聯誼餐會。洪主席感謝婦女幹部們長期以來對國民黨的堅定支持,表示自己做過婦工部主任,深知婦女朋友在國民黨選舉的重要性,國民黨選舉靠婦女姊妹就撐起半邊天,懇請大家明天也繼續相挺,讓陳君栓順利當選。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