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莫秘書長:台東需要鐵工人才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7.10

莫秘書長:台東需要鐵工人才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中國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今(10)日上午代表主席洪秀柱前往台東勘災。莫秘書長表示,這次太麻里與鹿野的災情相當嚴重,國民黨非常關心台東災情,他也呼籲,現在急需鐵工專長的人才進駐台東,協助災民盡快復原家園。

台東因尼伯特颱風來襲,各地造成嚴重災情,莫秘書長今天上午在台東縣議長饒慶鈴、議員吳景槐與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洪威光等人陪同下,於台東縣議會前發送災民物資,隨後,莫秘書長前往台東縣消防局與縣長黃健庭會面,瞭解災區最新情形。

莫秘書長並在台東縣議員翁麗吟、台東縣黨部主委洪威光的陪同下,前往太麻里鄉香蘭村探視災民,逐一訪視災民居家狀況;也與黃健庭縣長前往農家一同關心農作的損害。莫秘書長表示,國民黨昨日已經宣布捐款一百萬,另外,所有黨務主管每人捐出一日所得,洪主席也將於近期內至台東關心災情,希望藉由這種拋磚引玉的作法,讓更多人一起投入台東的重建工作。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