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洪主席:期盼每個人心胸開展 多點愛和關懷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7.21

洪主席:期盼每個人心胸開展 多點愛和關懷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1)日下午受邀參加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周年慶時指出,現今的價值混淆、道德倫理崩盤,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致力於發揚中華文化,使武術、文化、修行融合在一起,她誠心地獻上祝福,也期盼社會的每個人心胸更為開展,放下私心,多點愛和關懷,少點猜忌與算計。

洪主席指出,台灣是保存中華文化最美好的地方,但目前社會的態勢,不禁令人長嘆,這些精神和愛是不是逐漸喪失當中?前天發生火燒遊覽車事件令人震驚與痛心,雖然許多法規對公安問題有相關規範,但徒法不足以自行,若不能夠好好落實,公安問題還是會存在;此外,當災難發生時,若不能以同理心去幫助罹難者家屬,安撫他們的心靈,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是人嗎?

洪主席也強調,她身為國民黨的黨主席,國民黨現在面臨最嚴峻的挑戰,未來還不知道會面臨什麼樣艱鉅的狀況,國民黨要反躬自省、謙卑、虛心地聆聽各方指教,就算一無所有,只要有人心、有理想、未來走向正確的道路,相信國民黨必會再起。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