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洪主席:民進黨執政不謙卑也不溝通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7.06

洪主席:民進黨執政不謙卑也不溝通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6)日表示,政黨輪替後,民進黨口說謙卑跟溝通,但實際上卻既不謙卑、也不溝通;相較國民黨執政時,多數永遠尊重少數,但民進黨執政後,毫不在意少數。她指出,國民黨應該讓全國民眾知道,台灣若成為另外一個一黨獨大獨裁,以及造成肅殺氣氛的可能狀況,這樣對台灣的發展好嗎?國民黨執政時,中央對於南投的重大建設補助了203億餘元,足見對南投的發展不遺餘力;洪主席也指出,面臨政黨輪替的艱困局面,應檢討民眾為何對國民黨過往的發展努力跟打拚無感,徹底檢討之後重新再出發。

  國民黨今天於南投縣議會召開第三十九次行動中常會,包括副主席詹啟賢、林政則、秘書長莫天虎及多位黨內一級主管皆出席,縣長林明溱與議長何勝豐等重要地方意見人士也響應與會。洪主席於發表談話後,帶領全體與會者高呼國民黨加油,展現大團結的氣勢。

  洪主席指出,從九合一選舉跟總統大選失敗後,整個黨內士氣低迷,更擔憂國民黨將何去何從,以及如何重新再出發;既然要重新出發,就一定要聆聽地方心聲,她也藉此機會,感謝南投的黨內同志對於組織的熱愛跟支持,在今年初大環境不利的狀況下,還讓南投保有完全執政的局面。

  對於選擇南投作為擔任黨主席後第一個召開行動中常會的地點原因,洪主席說,由於目前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不多,黨內共識是以執政縣市為優先考量,在執政的六個縣市中,就以台灣的心臟─南投為出發點,把血脈帶到全台各地,期盼打通任督二脈,更加提振士氣。

  洪主席強調,國民黨非常重視地方的聲音,傾聽地方民意並非只有選舉期間而已,國民黨的行動中常會也不會只集中在選舉期間。對於外界質疑,選擇南投召開行動中常會是考量到前副總統吳敦義的故鄉,洪主席表示,大家要一起努力,不要被外界見縫插針,每位對黨長期付出、支持的同志,都是黨的資產跟寶貝;吳前副總統來自南投是非常榮耀的事情,因為吳前副總統在政壇的歷練沒有幾個人能出其左右,他是國民黨在政壇上的「極品」,南投每次選舉都能開出好成績,她希望中彰投將來在吳前副總統的領導下,於未來選舉能開出更好的果實。

  此外,洪主席昨天到日月潭了解船家等觀光產業的營運狀況,她發現目前完全沒有交通阻礙,但不塞車就表示沒有觀光人潮。她說,國民黨執政八年中,觀光人次跟觀光外匯分別增加2.5倍跟2.7倍,外匯美金更從59億增加到146億,這都是我們國民黨創下的奇蹟;陸客來台朝聖之地─日月潭,陸客佔所有人次的33%,但新政府上台後,種種措施讓產業開始萎縮,兩岸政策互信基礎不再,對內部經濟發展已造成相當大的影響,她希望所有從政黨籍同志能夠一起努力,為國民黨的浴火重生貢獻心力。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