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民進黨操翻議事人員 蘇嘉全院長難辭其咎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7.27

民進黨操翻議事人員 蘇嘉全院長難辭其咎

由於民進黨團提案要求24小時開會,進行不斷電表决,綠委鍾佳濱更喊出要表決到議事人員倒下為止的囂張言論,今天傍晚終於有議事人員不堪負荷,身體不適送醫治療。中國國民黨要嚴厲譴責民進黨團提出違反勞基法的提案,完全不考慮議事人員、助理、記者的生命健康,凸顯其鴨霸囂張的黨性,至於受理違法提案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也難辭其咎,必須為議事人員的健康負起全部的責任。

嚴審預算是立法委員的天職,每年預算審查時,朝野各黨也都會提出許多提案,這是常態而不是特例。目前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理應負責任地提出各類提案,尤其當多數黨動輒用多數暴力,不尊重少數黨的時候,嚴審預算更是少數黨少數能用的議事策略手段。

以往民進黨動輒有拖延預算案超過一年的記錄,為什麼當了執政黨,就非要在臨時會完成國營事業預算的審查,完全不顧議事人員的辛苦,這種鴨霸心態正是多數暴力的體現,必須嚴厲譴責。如果按照正常的議事程序,一次臨時會沒審完,就審第二次,哪裡會發生今天這種事情呢!現在打人的喊救人,綠委邱議瑩竟然還敢喊國民黨害死人,台灣人民必須睜大眼睛看清楚民進黨的真面目。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