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北市青工交接 洪主席:國民黨沒有青年就沒有希望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7.09

北市青工交接 洪主席:國民黨沒有青年就沒有希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9)日上午出席「第十八屆台北市青工總會長暨各區會長交接典禮」時表示,全國各地的青工夥伴都非常認真,特別是針對公益服務的工作。她說,青工會在國民黨有相當歷史,青年代表著傳承跟活力,國民黨沒有青年就沒有希望,部分批評國民黨「不重視青年」的言論是不太公道的;但若有人在發掘跟培育人才方面做的比我們更好,我們就有改進、檢討的空間。

  洪主席除了力讚前任總會長陳克威非常認真負責,在任期間若遇選舉都到處奔波,她也分享四句話希望做為大家未來的努力方向,「逢人搭友誼之橋,遇事開成功之路,幫助好人做好事,結合善事行善事」。

  對於台東昨天遭受颱風嚴重侵襲,洪主席說,黨中央將協同台東縣黨部,全力支持台東重建。國民黨也與民間單位─好人會館合作,在台東設立好人家俱店,運送家具等物資至台東供民眾就近取得,這種事情需要很多人力跟志工,因此志工可以無所不在,且這種服務工作只要遇到機會就要做。

  此外,洪主席說,日前參加新北市青工交接典禮上,總會長發下豪語要推行「發芽計畫」,要號召一百個年輕朋友參加里長選舉;即便很多人說現在南投以南是綠油油一片,但她認為,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待則是希望無窮,顯示現在有很多讓年輕人大展身手的好時機,「看到一片綠油油,大家的機會就來了」。

  洪主席強調,只要大家有為民眾服務、為黨衝鋒陷陣的豪情壯志,歡迎大家一起來,黨會搭建舞台讓大家做充分的磨練,但黨內有一定的制度,也要建造公平的制度,選拔更適合的人才參與選舉活動;大家要有君子、民主風範,在競爭激烈之下,不能因為沒有機會而心生不滿或怨恨,國民黨在很多地方吃了這個虧,就是自己輸給自己。因此她希望大家培養這樣的精神,要訓練自己能成為領導人,也能被領導。

Tags :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