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洪主席:花蓮選賢就選第1讚的魏嘉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4

洪主席:花蓮選賢就選第1讚的魏嘉賢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4)日表示,從今天起3天她將待在花蓮,盡全力的跑行程拜票,為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衝刺輔選;進入最後階段,對手謠言四起、奧步盡出,相信花蓮人定能看清辨明,魏嘉賢是最優質的候選人,最後3天大家一起努力拉票,一票都不能少,8月27日走出家門去投票,給優秀的年輕人魏嘉賢機會,讓他順利當選。

洪主席今天晚間在魏嘉賢的太太吳韻晨、主農里里長劉冠宏及前花蓮市長蔡啟塔等人的陪同下,在花蓮市主農里進行家戶拜訪,為魏嘉賢向花蓮市民們一一懇託拜票,懇託市民朋友本週六要全力支持魏嘉賢,給優秀的年輕人為花蓮市服務、造福鄉里的機會。

家戶拜訪途中經過魏嘉賢競選總部,數十名支持者在門口搖旗等候,紛紛大聲加油為洪主席助陣,喊凍蒜為魏嘉賢助勢;洪主席特別在競選總部的看板上簽名,為在總部的支持者們加油打氣,同時也一一和支持者們合照留念。

途中,洪主席拜訪了主農社區老人會會長張盛輝,70歲的張會長平日有在練習馬拉松,特別跟洪主席展示了他今年參加太平洋縱谷馬拉松的半馬賽程,獲得了分組第一名的獎座,而頒贈這個講座給會長的正是身兼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的魏嘉賢。

隨後洪主席也拜訪了花蓮市頭目聯誼會前會長的兒子-撒央、安南,他向洪主席稱許魏嘉賢是所有候選人中最具有行政經驗、最適合擔任花蓮市長的人選,並主動帶領現場民眾一起用原住民母語為魏嘉賢加油助陣。

支持者們舉著旗幟,跟著洪主席家家戶戶拜託,沿路並士氣高昂的喊著口號,希望市民們支持魏嘉賢。沿途有多名機車騎士將機車停在路邊,就為和洪主席握手,也有民眾拿出照片及各式不同的物件,請洪主席簽名;即使路程中途開始下起大雨,洪主席也不放棄任何一雙能握到的手、任何一個可以懇託的機會,走完全程,並和支持者們相約明天繼續衝刺。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