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洪主席:票票入匭、票投1號魏嘉賢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25

洪主席:票票入匭、票投1號魏嘉賢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25)日表示,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市長候選人1號魏嘉賢有守有為,有3屆10年縣議員問政資歷,是唯一有能力可以馬上接棒市長、推動市政的候選人。魏嘉賢有為民服務的專業與熱情,具溝通協調能力、有執行決策、規劃市政願景的能力,並且有包容與接納的心胸,當選後定能團結市民、團結大家,一起為幸福花蓮打拚。

洪主席今天下午與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立法委員江啟臣與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一同召開「倒數36小時、跨夜守護花蓮」記者會。洪主席提出推薦魏嘉賢的10大理由,並一同疾呼「票票入匭、票投1號魏嘉賢」,懇託市民朋友們,給花蓮一個機會、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給魏嘉賢一個機會。

推薦魏嘉賢的10大理由包括「搶救蘇花改與智慧科技圖書館」、「專業問政、市民優先」、「力挺警察執法捍衛治安」、「成功舉辦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唯一具有三屆縣議員、10年問政資歷」、「長期推動寵物領養0撲殺」、「長期投入體育發展」、「酒駕0容忍」、「給蔡英文一個反省機會」與「縣市同步、建設大進步」。

洪主席再次呼籲花蓮市民,對手的奧步手段日新月異,千萬不要聽信謠言與奧步,8月27日唯一支持魏嘉賢,一同用選票唾棄抹黑與栽贓!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