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洪主席:國民黨一定重新再起 需要大家的支持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17

洪主席:國民黨一定重新再起 需要大家的支持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7)日下午出席花蓮縣觀光協會座談會,現場業者提到,國民黨與大陸有很好的默契與關係,在兩岸緊張時期,國民黨是否會和大陸方面加強互動?洪主席表示,國民黨會盡量的做,立法院黨團、智庫、政策會三合一,國民黨一定會重新再起,需要大家給我們力量。

洪主席指出,上午與計程車公會話家常,所有人都叫苦連天,原本市場競爭就激烈,如今沒客源生計受影響,新的客人未到、舊的客源不來,各行各業受影響,執政黨是否願意延續兩岸的互信基礎?是否承認九二共識?

洪主席表示,國民黨會竭盡所能邀請大陸民眾來台觀光。一方面要喚醒台灣民眾自立自強,創造友善環境,另外也質疑,政府在政策及安全上是否準備好,政策能否配合,法規不足之處是否能加以修正?

業者表示,兩岸問題,讓原本的客源消失殆盡,政府雖推出南向政策因應,卻緩不濟急。洪主席提到,業者自我條件提升、有關法令不僵化,因應各種不同行業不同措施與作法,立法院黨團也可提出相關法案,於修法時理性溝通。她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因為占多數而不願傾聽其他政黨的意見,希望大家理性溝通為台灣發展,一起努力。

對於業者提到,國民黨在經濟政策強度、完全度都較高,建議國民黨將經濟政策展現出來。洪主席強調,將透過智庫、卸任政務官及優秀的學者專家,在立法院透過黨團提出法案或質詢,無論執政黨接不接受,國民黨一定會讓民眾了解國民黨的主張,她也提到,中產階級絕對不能消失,國民黨會努力的將中產階級找回來,也會讓大家了解國民黨提出的政策。

針對花蓮的交通問題,在場業者紛紛向洪主席提出建言,也邀請洪主席擔任民宿代言人。洪主席也表示,花蓮交通問題一定要解決,不僅蘇花改,政府也要讓國人恢復對蘇花公路的信心。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