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愛花蓮要選魏嘉賢 洪主席:魏嘉賢當選是花蓮市民的福氣

新 聞 稿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105.08.14

愛花蓮要選魏嘉賢 洪主席:魏嘉賢當選是花蓮市民的福氣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4)日上午前往花蓮市明廉國小參加「一○五年度花蓮市國富里部落豐年祭大會」,致詞時表示,有的人在選舉時才說自己關心地方,但魏嘉賢不一樣,年紀輕輕就從基層做起,高工畢業就考上大學醫事科,也通過一連串的國家考試,在地方為大家服務,因此魏嘉賢關心地方的教育文化、年輕朋友與地方建設,在他擔任議員期間大家也都看的見,不是到選舉時才開支票,魏嘉賢早就在實踐,也持續進行服務花蓮縣民當中,若這次魏嘉賢順利能當選花蓮市長,那大家就更「福氣啦」!

洪主席在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立法委員鄭天財及前立法委員楊仁福的陪同下出席「根努夷豐年祭」。現場民眾除熱烈歡迎洪主席蒞臨外,更高喊「國民黨加油、洪秀柱加油、魏嘉賢凍蒜」,豐年祭頭目林男底當場致贈洪主席情人袋,洪主席也在頭目的帶領下和大家一起跳舞,活動結束後,洪主席緊接著陪同魏嘉賢前往綜合市場懇託拜票,並受到許多民眾熱情歡迎。

洪主席提到,魏嘉賢的外曾祖父林桂興創立高砂棒球隊,是最早打敗日本的棒球隊,所以魏嘉賢喜愛運動,喜愛運動的人身體健康、身心健康,做花蓮市長當然是最洽當、最好的人選。

洪主席表示,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將傾「洪荒之力」爭取勝選,國民黨非常認真看待這場選舉,花蓮本來就是一個藍大於綠的地方,非常遺憾在上次大選中輸掉立委席次,也是給國民黨的一個警訊,讓國民黨瞭解支持的民眾與力量對國民黨的失望與期許,必須把人民對國民黨的信心找回來,國民黨也會加倍努力付出,讓大家知道國民黨會再站起來。

對於媒體詢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也到花蓮輔選,並質疑洪主席到花蓮有泛政治化的立場並製造對立。洪主席表示,這種說法非常荒謬、可笑,民進黨上自總統、下到各部會的首長,所有資源都集中在花蓮市,為民進黨候選人輔選,這叫不叫作泛政治化?若說到製造對立,那更是民進黨的專業,也是民進黨的專長,聽到這樣的說法,更讓人覺得民進黨才是真正的做賊喊抓賊。


Tags :
分享至 Google Plus 分享至 Line 友善列印